咦~是你在叫我嗎?

有一天我坐在雲麒旁邊他突然叫了我的名字耶

說我的名字問他是誰他回答~

媽媽又說了老公的名字問他是誰他也答對了~

爸爸 真是令我意外又驚喜耶~~如果他一直叫媽媽 媽媽但是我都...

 

 



 

 

現在的他很會表達他的慾望
雖然不是很完整但是目的很清楚

主動要求喝ㄋㄟ ㄋㄟ 不稀奇
他還要指定誰去泡~~~~~


像昨天他和我說~ 喝ㄋㄟ ㄋㄟ
我說~ 媽媽泡好不好
他竟然不理我
對著爸爸一直說~ 爸爸 喝ㄋㄟ ㄋㄟ
即使是我拿給他喝 他也不喝
一定要爸爸拿他才喝 

愈來愈皮.....
但是他很識相 看到爸爸在罵姊姊
就會變得很乖


和姊姊一樣 很會講話也超會搞怪
他是我一天消除煩悶心情的特效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