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了
這天做爸媽的絕對不能不出席喔!
歡歡喜喜地出門準備迎接蕙芯上學的第一天...
 
這天很多爸媽都提早到
且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相機和V8
 我怎麼會忘了呢?
趕快請爸爸回家拿相機紀念這一刻
 
老師先請小朋友到鞋櫃換拖鞋再上樓
蕙芯是 15 號~~~~~

 
到了教室請讓小朋友自已選坐位
再點名請小朋友拿出要寄放在學校的備用衣服
再告訴他們牙刷睡袋要放哪

這就是我放睡袋的櫃子   

 


第一天嘛! 總是要從認識新朋友開始

所以老師拿出玩具積木….活絡一下氣氛

我上學的第一件作品~~~還沒堆完喔!
成品更高喔!  

 
 
最後老師請家長慢慢地...安靜地離開...
雖然我老早有心裡準備
但蕙芯一付開心和我說拜拜的模樣

還真是有點傷心咧~~



算盡責的爹地當天有出席  


母女合照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蕙芯不怕生 我也不擔心她適應不了學校生活
只擔心她太吵 問題太多 影響別人上課

 
老師一開始點名的時後 當老師點到”綺綺”
(她的堂妹也剛好是同一班)
她還和老師說~ 綺綺她還沒有到
 
老師拿玩具出來 她還問老師可不可以和別人交換

學校剛好在運動場裡面 又因為靠山 環境空氣都不錯
這是最大的優點~~~~~

 

新生要寫基本資料給老師
有一欄
"家長的期望"
願~~快樂 * 健康 *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