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麒 一歲六個月


 

愈來愈會講話的雲麒
開始說3-4個字以上的話了
喝湯湯....我不要...謝謝阿公...喵咪來了..
最會說的是
"我也要"
訓練他說的 "愛媽媽" 還不太順
加強訓練中…

問他誰壞壞
他都回答"姊姊" 不然就是"妹妹"
(他都叫他的二姊"妹妹")
問他誰可愛
他就會回答 "我"


超大膽
看到貓咪狗狗就衝上前去

因為夏天他很少包尿布
每次尿尿了還是便便了
他就會大叫 "媽媽" " 爸爸" "阿嬤" "爺爺" "姑姑"...
看當時誰在家.....
摸著屁屁對著你說 "屁屁"
並且帶你去看他尿尿便便的地方
猴腮雷~~~~~

很多事他都喜歡自已來 也都做的很棒
和姊姊們一樣自已刷牙牙 (16顆) ~

 


自已吃飯飯~
別看他小小年季已經很會自已吃飯喝湯囉!!
給他 10 個讚......讚!!!!!



超愛搞怪
有一次看他在地上伸展手腳
以為他在做體操.....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是在表演"蜘蛛人"


 

別看他小 真的什麼都聽得懂
千萬別在他面前提到 "出去"
不然他就ㄅㄚ著你不放~~~~~



蕙芯 四歲九個月
穿著媽媽的衣服看來好小女人喔!

 


大姊頭還是大姊頭
看她吃飯的架勢就知道
不過最近老是被弟弟打



留了粉久的頭髮終於可以綁了
只是髮量還是不多
但我終於可以過過為人母幫女兒綁頭髮的樂趣
尤其夏天綁起來可涼快多囉!!
可能是最近我常幫她們綁 芯竟然也幫妹妹綁頭髮耶
看到的我還真是不敢相信
她其實綁的不錯耶!

看她試範的造型~~~
後面看來雖然有點亂亂的 但是前面看來很不賴耶~
水喔~~~~~~~~

 

 

最近老愛和我睡
睡前要說 2個故事才可以
還要加上妹妹三個人輪流說完故事才能睡
她的邏輯還不錯 能完整的說完一個故事喔!
好佳在妹妹說的比較簡短


老是自已打電話到外婆家報告家裡的最新情況
連我和老公吵架都現場實況轉播 = ="


大姊最另我頭庝的就是她太人小鬼大了
聰明到會和大人耍嘴皮 耍小聰明
摸透她爸媽的底 ~~~~~
8 月就要開始上學了
不只她還有我都要面對新的生活
希望我們都能適應得很好



蕙晴 三歲六個月
穿著媽媽的衣服看來頗性感耶!

 


還是一樣愛哭且很依賴
不過我發現這些都只是對"我"

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後她超乖超獨立的
所以我開始不順著她的意去做
只要她能自已完成的事她就讓她自已去做
聽到我的讚美就會很開心

我對姊姊還是弟弟做什麼
一定也要對她做一遍 不然她會生氣
 一點點不順她的意就生氣的個性真不知道是像誰?!

我發現她很重視我對她的感覺和關愛
不知道是不是三歲前都住外婆家的關係

看她之前和外婆住在花蓮
躺在蘿蕃園的樣子
當時被外婆養得真是好福氣唷!
小孩子能住在鄉下體驗鄉村生活真的是好福氣~~~

 

目前最辛苦的是每天半夜要抱她起來解尿
如果是睡到 4-5點叫她起來 她會配合
但若是太早還很愛睏的時後叫她就會ㄞㄞ叫
誰也不想睡得正熟時被叫起來吧!
睡得茫茫的我還要抱重重的她
我也常常走得晃來晃去的....
現在開始我抱她去上廁所但她要自已走回房間
希望最後她都能自已走去...目前還很難...
不過要她想尿就自已起來上還要一段時間吧!

 

   June 2010 三寶的近況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