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麒遺傳到爸比了很有運動細包喔!!

不管是什麼球他都愛看到球就抓著不放

誰也別想搶...........................

一隻羽毛球拍和一顆羽毛球他一個人就能玩上半小時以上

爬上爬下的功夫也日益增進........

 

"你要去哪裡"
一天雲麒看著爸比穿衣服拿東西時說了這句話
 有嚇到我們一下下.....
他說話已經愈來愈清楚愈來愈完整囉!!
我順練的
"愛媽媽" "媽媽我愛妳" 當然早就成功啦~~~
不過常常叫他說 "愛媽媽" 他都故意說 "我不要"

"這什麼?" 他也開始會好奇地問他不知道的東西
"媽媽罵" 也常常和爺奶打小報告
當然被爺奶罵也會來和我撒嬌

會陳述事情了~~~
看到他光溜溜的沒穿褲子
問他~~~褲子咧!
他說
"爺爺拔下來"
只不過是 "拔" 不是"脫"
不過意思也對啦~~~~

聽著姊姊學校的台語 CD
雲麒也會跟著念幾句
他念的台語還真的很 "古錐"
"愛哭神"  "土豆仁"  ...... ^^"

有時他會突然念出他聽到的話
別看他在玩拼圖玩具....
耳朵也沒閒著喔! 

一天爸爸大叫 "操 !!"
他也跟著叫 "操....!!!"
急得我們趕緊改口......
是~~~~~~~"操場" 


姊姊們每次叫刷牙 洗澡 還是請她們幫忙
2 個人都要催三催四的~~
雲麒可是一叫就 "衝"......囉!!
聽到我說
"刷牙" 2 個字
他一定馬上跑第一
刷完牙還會很開心到處和大家說

"我刷好" 
也是個勤快的好幫手~~~~~

姊姊蕙芯很有專注力
但是雲麒也不差喔!
除了打球................
他拼圖也是很有耐心唷!

我總覺得他有著2個姊姊各别的優點
希望他這個開心果 特效藥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長大了要和媽媽去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