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蕙芯上學已經過 1 個半月的時間了

她適應的非常好 從來不會吵鬧

早上叫她起床 只有一次我發飆的情況

那天的我不知道怎麼了一早就失控~~"

不過她之後都表現的很 "讚" ...

 

 

上學 2 個星期後開始正式上課
每天都有有回家功課.....
陪小孩寫功課其實還滿有趣的
但是有的功課真的有點整家長咧 ~~~

之前聽很多人說私立的學校比較好
但我也沒有多長的掙扎期.....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讓三個小孩都去念私立的
公平起見當然全部念公立的囉!

(第一間我抽到備取30多的學校竟然有打給我
說蕙芯能去念了~~~學費都繳了才說 = =
做爸媽的可能也都很為難 先抽公立的再說
但也表示很多爸媽最後決定讓小孩去念私立的吧!
就怕上了小學小孩跟不上.....
但這樣一來對抽不到公立而已去念私立的人就~~~~~)


蕙芯上學後 我覺得現在公立的學校也不錯呀!


有外聘英文 / 音樂 / 體能老師耶!!
問了老師後才知道這是新增加的
是為了適應現代小孩小學就要學英文而增加了英文課
音樂也是為了培養小孩的音樂性...
讚喔!!!

 


蕙芯的陶土課作品:  
蔬菜



葡萄













小孩上學後最忙錄的就是媽媽了

要看功課還要替她事事想得周到並準備好東西



9/23 蕙芯生日
我幫她上網買了 35 組的 "小熊吊飾 + 棒棒糖組" 送給老師同學
 

本來只是想上網買包裝紙裝餅乾的
看到這個很可愛也很方便就下手了
還買了一桶乖乖桶~~~

小朋友有唱生日快樂歌送給蕙芯
許多老師阿姨也有送蕙芯禮物
蕙芯最喜歡的同學還送她媽媽做的 kitty 戒指
 


9/28 教師節
教蕙芯做卡片
 

 

內頁

 

背面

 

大多都是我買材料剪好請蕙芯和蕙晴貼上去的
很多圖案也是找電腦裡面有的印出來貼上
等下次蕙芯比較會畫畫和寫注音符號後再讓她自行發揮

 
希望她每天開開心心地上學
歡歡喜喜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