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又到啦~~~

生日當天老公不能休假所以改成今天慶祝

看過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千變一律的慶祝方式

就是 "看電影 + 吃大餐"

既沒有驚喜也沒有創意但是百過不膩啦~~...

 

不過生日當天也不能放過呀!
本來只是想隨便吃吃意思意思就好了
但是因為原燒在新莊開新店了
就臨時決定去吃
原燒囉!!
還特定上網去印來店禮 / 生日禮 / 加入會員禮


過幾天又去 IKEA
因為生日點主餐有買一送一


 這個月我真的是一直在大吃大喝


9/28 補慶祝這天我們看的是最夯的
"賽賽德克巴萊"
還不錯看啦~~~~~

賽德克‧巴萊 Seediq Bale 電影原聲帶CD (雙片裝) 賽德克巴萊 賽德克巴來


吃的大餐是
"夏慕尼鐵板燒" 
因為我有花旗享樂卡 首年刷卡買一送一喔!

 


開胃菜 :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燻鮭魚蘋果酸豆好吃~~~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湯 :
南法海鮮濃湯

湯都是先送上來在你面前再加上湯


 

象蛂蚌海鮮湯
這是還沒有加湯之前


沙拉 :
軟殼蟹沙拉
~ 還滿好吃的


松露百菇沙拉


 


主餐 :
香蒜牛小排
7 分熟

 


法式小羊排 7 分熟


 
 
櫻花蝦炒飯


吃到這裡就要換位置了
因為鐵板區要讓給後面的客人坐

甜點 & 飲料不需要用鐵板做
不過那裡氣氛瞬間下滑 ...
耳邊不斷傳來大家的聊天聲
原來享受美食的 fu 都不見了
 
 

甜點 :
百香鮮果奶酪~~~這道我覺得好好吃

法式布蕾~~~也很好吃

 


生日蛋糕 :
還有2位服務生唱
"王老先生" 版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不過蛋糕不怎麼好吃~~~~~


 

飲料 :
香榭冰咖啡

奇異果汁

主廚招待的銅羅燒 :
滿好吃的 不過我都撐到吃不下了
老公還加點麵包和炒飯 = = 給他拍拍手

我可能是喝太多可以續杯的葡萄香檳了
光是它的" 氣" 都把胃撐飽囉!!
葡萄香檳很好喝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可以續杯
我的還被老公偷喝掉一大半


後來服務生有來問我們為何對主餐不滿意
原來是老公在問卷上主餐的部份抅選了
"普通"
服務生還說 下次如果覺得不滿意可以當場提出來
可以幫我們換套主餐.....
這麼好喔! 早知道就說不好吃多吃幾道囉!!

 


門口有自動演奏的鋼琴

 


刷花旗卡送的小禮物 :
掛包包用的
~~~很實用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啦~
但是我覺得價格太貴了

還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這個生日月我真的是享受不少美食
不過肚肚也胖了不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