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三)

@@ 五天過得好快喔!今天就要回台北囉~~~~~

蕙芯今天很反常的叫我繼續再睡 ^__^

她應該是不想回台北吧~~

利用早上的時間 我要去追鳥囉~~~~...

 

要回家前再散散步....多拍些照片 ^^

 

 

 

小木瓜樹...


大伯家的屋簷~~~~~

 


不枉費我在毛毛細雨中等待
除了麻雀.....終於讓我等到其它美麗的鳥

.........聽姑丈這位攝影達人說是
"黑頭翁"
是花東獨有的鳥類耶 ^__^ 真幸運~~~~~~~~


 


上綱查到的 (姑丈提供)
中文名稱:烏頭翁
英文名稱:Styan's Bulbul
學 名:Pycnonotus taivanus
俗 名:烏頭殼仔、台灣鵯
科別:鵯科
棲息地:花東、恆春半島地區,海拔1000公尺以下之都會區公園、學校、庭院,闊葉樹林及果園之樹上,習性及鳴叫聲與白頭翁相仿。
烏頭翁為台灣特有種(白頭翁為台灣特有亞種),其下嘴基部有橘紅色小斑點


不知名的鳥......黑色的... 嘴和腳是黃色的...翅膀尾端是白色的
飛起來很漂亮.........姑丈說是 "
野巴戈"  ^_^


 


拍到鳥 能交作業了 也能開心回家囉!
松鼠.......下次記得來找我 ~~~~~~~

外婆早早煮好午餐給我們享用 外公開車載我們到車站

 


"我不想回家"


 

外公外婆和晴晴依依不捨
晴晴要留下來過年....明年她就要上學囉!

 


"我好想妹妹外公和外婆喔!"
一上火車 芯就這樣和我說 ~~~
  說到眼框都要濕了

下午 5 點多我們就到家了
小雲麒看到我們也眼開心 馬上和姊姊玩在一起
下次也要帶小雲麒一起回鄉去~~~~~~~~~~~~~~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