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六)

蕙芯蕙晴我三個人期待已久的今天終於到了

準備要出門的那一刻 芯晴才相信她們終於要去花蓮囉!

為了不要錯過火車 我們早早就出門早早就在月台邊等候.......

下月台前媽媽還和我說她每次都...

 

 

火車終於來囉~~~~~~~~~~
卻在要上火車前 我心裡一直覺得不踏實
問了一個搭同班車的人 她也覺得奇怪

"往花蓮的自強號在第四月台進站了"
此時 我們聽到廣播~~~~~~~
那個人頭也不回的就衝了 !!!

我也趕緊把正在上車的媽媽和芯晴叫下來
快速往第四月台跑 !!!!!!!!

抓著行李 老的牽著小的 使勁地跑 !!!
 還好還好~~ 還來得及上車~~ 不然就慘了

我們是要搭 "自強號 10:00 往台東"
卻跑到 "自強號 10:00 往屏東" 的月台
一字之差
"台&屏" 真把我整慘啦~~~~啊!!!
媽媽說以後她不和我一起搭火車了
我也會因為這件糗事一輩子被拿出來笑

不過這次我也很幸運 後面的位置都沒有人坐
我們 4 個人一路上可以坐的很舒服
該不會這 2 個人也和我們一樣跑錯月台吧!


到富里囉!
外公特地到月台迎接我們
上車後免不了
"糗事" 被拿出來放誦 = ="

我們一到 小孩們通通都跑出來迎接
大家聚在一起玩~~~~~~~~~~



我則跑去拍拍照 難得沒有小孩吵可以儘情把所學的使出來 ^^
這裡的花都好美喔! 這麼大一棵聖誕紅耶~~~ 就在我家旁邊呢!

 


叔叔養的雞~~~ 把雞當鳥練習



騎腳踏車…兩輪的…只好給姊姊載 ^^"

 


停在電線上的麻雀 超多的 ... 可惜天都陰陰的 山也都看不清楚



今天早早九點不到我就睡了 zzZZZ
準備養足精神明天要出遊去 ^^y
其實是坐那麼久的車累了 加上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