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次和媽媽一起去羊世界午餐時

我一時興起說~~~ 不然228來去花蓮度假

沒想到老公這個沒有電視電腦 7-11... 不行的人

竟然和我說 "好呀!" 真的很難得耶 ((o(^_^)...

 

 

 

 

 

就在我還在思考要去宜蘭還是苗栗....時
老爸突然和我說他幫我訂到了 2 張票  *(^v^)/*

我真是驚訝不已 超開心滴 (因為一直很想帶老公和雲麒去花蓮)
卻又很擔心 (因為老公可能會出差.....)
瞬間又有那麼一點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_^"
還好還好 ~~ 公司還有那麼一點點人性
確定老公不用出差 公公也能隨行後

(公公一直想帶雲麒去花蓮走一趟呢!) 
馬上和老爸確認人數再訂 2 張票 (^__^)y

神呀~~~~~~~~~~~~就這樣寄給了我 4 張票
雖然是復興號 (一般我是不會去注意復興號的)
但因為是假日班車 時間不會比自強號慢到哪去耶
價錢又足足少了一半 真是划算那~~~ (*^_^*)
就這樣開心期待了 2 個星期 (#^.^#)
蕙芯蕙晴也天天在到數計時 還有5天 ...還有3天...


2/25 我們一行人三大三小開心地出門啦~~~~~
Oh Oh YA YA ~~~~~~~~~~


 


在火車上又認試新朋友 (○^~^○)

 


因為坐的是中午的火車 這班停的車站也很少
(所以才會快呀 ~~~~~~ ^______^
PS 第一次坐火車的雲麒就在喝完ㄋㄟ後吐了老公和公公一身 (^_^A;))
因為富里不停 我們要坐到池上 (台東縣) 到站已 5 點多了
外公外婆開車來接我們 順便一起去吃池上著名的

"池上飯包" ㄐㄧㄤ ㄐㄧㄤ ㄐㄧㄤ 聽說是創史老店
之前常常經過 還沒來享用過呢~~~~~~~~~~

 


便當還不錯吃 (*^_^*)  用力...用力咬 把吐出來的補回來 ^_^"

 


裡面的文化故事館  體驗一下挑扁擔的辛苦 ^__^

 


吃飽返家囉~~~~~
今天要早早睡 迎接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