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尾牙最讚的就是可以帶家人一起去享用美食 ^^y

蕙芯已經一同參加了3-4 次蕙晴則是在花蓮而還沒有機會參加 ..

可惜今年則是小雲麒的第一次喔!最開心的就是他得意的老爸了...

 

 

 

吃大餐~~~~~~~~

 


玩氣球~~~~~~~~

 


芯超想把全部的氣球帶回家的
我也是耶~~~~~~~~~~

 

除了吃大餐
眾所期待的就是
ㄐㄧㄤ ㄐ 一ㄤ 抽獎活動
今年的頭獎是 2 台 ipad 2 喔!
可惜第一個就被經理級的人抽走了 = =
(可以拍拍屁股回家了)



換到老公抽
聽到主持人說 "謝謝" 我就知道不是另1台 ipad2

因為是~~~謝謝你沒抽到頭獎 後面的人又有留來來的希望啦

第五獎 現金四千五...也不錯

老公尾牙的第二好就是
人人有獎 ya~ 且最小獎的第六獎
也有獎金四千元喔!


我每年都來參加的目的就是分享囉!
前年的尾牙還好我有跟到
不然老闆偷偷塞的紅包 (喜獲麟兒) 就要被暗亢了
(果然是男人 老闆還示意我離開 還好我的慧眼有瞄到)
哈哈~~~~~~


明年期待可以一家五口全員到齊
如果爹地還在這家公司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