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歷史性的一刻真是來的太突然了呀!

蕙芯還有20幾天才滿6歲

竟然~~~~~就換牙啦@@

我心裡的準備是國小耶~~"

下排門牙.........就是那第一顆...

 

 

一早蕙芯就說牙齒疼
才 7 點多就把我們一家人吵醒了
媽咪我還一直一直在賴床
爸爸就起來看說
"妳快起來看~這是長新牙齒嗎?"
"真的耶" 我都被嚇醒了   
小門牙後面長了一顆比它大的牙呢!


爸爸還特地騎車去附近新開的診所看看今天有沒有開
一開門 我們就進去報到啦~~~~~~

醫生說要拔牙~~~蝦米@@
我一點心裡準備都還沒有耶  
醫生和蕙芯說
"妳長大囉! 有大人的牙齒了"
噴了麻醉藥後 才一下下 這一顆乳牙就被拔起來了
我都還來不及替蕙芯痛咧

醫生很貼心還給了貼紙 & 放乳牙的小盒子喔!
將將 ★★★★★★★★★★★

 

"新牙會不會歪? 會不會往前長?
會不會太大顆旁邊沒有空間長新的?
.....................?????   ..............."


乳牙一拔起來 我就有好多好多問題呀!
醫生都叫我不要擔心 大人的牙本來就要比乳牙大顆呀!
且牙齒需不需要矯正都是9歲以後的事現在擔心太早了
這~~~~~~~我才放心了 ^_______^""y

我都還來不及替孩子們準備換牙的故事
還沒有上網查一下大家換牙的經驗
一切的一切我都還沒有準備好
它~就這樣花生了~~~~~~~~~
真是驚喜又開心又興奮的一次經驗


還要感謝這家新開的醫院
謝謝你在蕙芯換牙前開幕了
我家附近終於有間像樣的牙醫診所啦!

 

這裡有一些看牙的記錄 ^^"

  24 露~苗栗泰安基哥那裡~不然要去哪裡 June 18~19, 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