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孩人數的增...加..加..加光是我就奉獻三隻啦~~~

這次的同事聚會特別選在親子餐廳5 大 5 小 ~

真的是一個滿特別又有趣的經驗

早上出門最興奮的就是小雲麒了 " YA ...

 

 

這裡的兒童餐總類有比一般餐廳多
還有一份兒童專屬的菜單

 


兒童主餐有 5 種~義大利麵 粥 熱狗 鬆餅和小龍包
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 & 熱狗 副食還有湯 薯條 飲料...
看起來也滿豐富的 茶凍的恐龍杯還能帶回家耶!
可惜晴晴的摔破了~~~~不過茶杯容量很小

 


吃飽後就是親子餐廰的重頭戲啦 !
一群小孩衝到遊戲區後 根本不管他媽在哪啦!
完完全全不受控制~~~~~~~~~~~~~~

 


有發現什麼驚喜嗎?

 


因為小孩太多 車車只有少數幾台
小孩們眼睛都在盯著哪台車車有人下車
一有人下車.....就馬上衝過去搶~~~~~~~~
還有人是以 "跟車" 的方式  

好好笑喔!


哇! 小雲麒你何時搶到的啊! 果然有練家子的細胞喔!

 


姊姊溫柔地等候也是有收獲的啦

 


大姊還載著弟弟跑~~~~~~~

 


下午 2 點有一場說故事時間
花花老師先帶動唱~~~~~~手指搖 & 小蝴蝶
並說了一個很有趣的
泡溫泉的故事 

 


小孩們都很有活力................
包括小雲麒的表現也令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他很有參與的精神 也跳得很起勁 聽故事也聽的很入神

 


雖然有時雲麒的動作會慢半拍
但是他還是有完成動作  真的很可愛 ^______^

 


"媽媽姊姊說不要回家 等下妳回去 我們留在這裡"
聽到雲麒這樣和我說 可見他真的很喜歡這裡耶!
連媽咪都可以不要啦~~~~~~~~~~~~~

活動結束後花花老師有送小朋友一張貼紙
餐廳也有準備氣球給小朋友 不過準備的不夠多
我們就沒有搶到 @@"
經不起三寶的哀求 媽咪我和店家要了2次
尤於沒有多的氣球了 店家最後送給他們印章和車車
也算是很有心的了 不枉費媽咪我的厚臉皮啦~~

^_________^"y


這裡的餐點有點小貴 不過可以接受
因為聽故事和玩遊戲是免費的
但是他的餐點有待加強喔!
整體來說是不錯 反正今天的重點也不是吃
只是選了親子餐廰我們就沒有辦法好好聊天了
本來是打著
"大人聊天小孩自已玩" 的如意算盤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家小孩太頑皮了
不顧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