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買了湯瑪士小火車的影片
雲麒弟弟就非常喜愛湯瑪士了
所以他今年生日我特別幫他訂了
將將~~~~ 可愛湯瑪士小火車蛋糕...

 

本來我就買好遙控汽車要給他當生日禮物
而且還說好不能再吃奶嘴才能送他
果然......有成功戒掉囉!!!!! ^__^y
但是我的禮物卻從期待變成擺飾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並不是因為放太久......................
而是~~他爸比送給他一組湯瑪士小火車啦!!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雲麒開心吹蠟燭...爸媽買的禮物就放在旁邊



切蛋糕~~~~~~~~~~~~``

 

大家開心吃蛋糕...每個人都想要吃湯瑪士的臉
臉比較好吃嗎 ?__?


將將~~~~~終於可以開心拆禮物啦~
大家都開心地組裝小火車~~~~~~



火車會動耶! 雲麒開心地說
而且他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鐵軌中間的白色小車車是姑姑送他的)


問他喜歡小火車嗎? 他說喜歡
那遙控汽車呢? 還好他說 "我也喜歡"
但是他都沒有摸它一下下 T____T ::::::::
嗚 ........嗚 .............

你看它還孤伶伶地在那....還真淒涼 ~~"
明明就是一個 "帥" 字可形容的遙控汽車


為何這次爸比如此大方還特別親自買禮物呢?
因為有一次我帶三寶到大姊同學家慶生
姊姊的同學小馬哥有好多好多車車和玩具
還有一台湯瑪士火車..............事情的導因~~

看看當時他手上拿的..... ^___^"A  這還只是一小部份~~


重頭到尾.....雲麒就拿著這些車車不放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湯瑪士小火車 (見上圖)
要回家時還大哭說不要回家~~
說這些車車都是他的....要我陪他留下來 @@
我覺得好好笑回家說給爸比聽
爸比當下答應雲麒要買湯瑪士小火車給他 !____!
果然~~~~~爸比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好爸爸的假像果然今天有建立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手繪蛋糕是從大姊今年生日開始的
      也幫姊姊來放張照片~我家的第一個手繪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