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晴超期待上學的..........

和放暑假的姊姊一直在倒數上學的日子

真的上學這天 她很自然的就醒了

"YA! 我要去上學了!" 她大叫上學真的有這麼開心嗎?...

 

很有縁也很巧 蕙晴和姊姊的同學的妹妹同班
且也和姊姊中班時的班級名字一樣是 "中紅班" 呢!
不過姊姊目前升格為 "獅子班" 了 

旁邊的是同學 & 姊姊的同學 (大班)
我家的
"漢草" 真的不錯耶~~~~~~
不過我們家都是年尾的小孩
比同學大隻......應該...應該的啦~~~~~~~


蕙晴和蕙芯一樣 第一天上學都很乖
不會吵鬧也不會大哭.......還主動和老師講話......棒 !


 


姊姊的班級就在正對面 當然要偷拍姊姊班上囉!
第一天上課都在玩玩具 不是要收心嗎?


蕙晴班上的老師正在給小朋友倒茶
嗯~不錯! 手手都有乖乖放後面 


做做眼睛操 ~~~~~~~~~~~~


接下來家長被鼓勵安靜地離開 以免上演 "離別劇"
呵....這我倒是不擔心啦~
我只是很想留下來看看她們的上課情況
如果可以 我很想陪讀一天耶~~可惜! 公立的就是有這限制

再偷看一下姊姊 ^________^


姊姊班上可愛的"獅子出席表" 卡哇咿內~~~
因為班上人數比較多這學期有新增一位老師
(姊姊班上 22人 妹妹班上才15位呢!)
兩個老師的點子果然比較多喔!
希望她們中班大班的生活都精彩囉!



依依不捨說再見後~
(是媽咪我不捨 她們兩可開心了)
我就悠哉地吃早餐 再衝去逛街去啦~
百貨公司還沒開門我就坐在外面等了
今天我可是第一個走進的客人 一堆人和我歡迎光臨 
沒有小鬼在旁邊果然逛地非常...非常的輕鬆自在
也不用一直分心顧前顧後的 根本無心看東西
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就 "大失血" 就是了~~~~~~
 今天收獲滿滿喔!

 

也來回憶姊姊上學的第一天唄
  08152011 ~  蕙芯的開學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