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擔心的時刻還是來臨了
我家最散漫 也最樂天派的晴晴要上小一啦!!
幼稚園還能免強讓她忘了帶這忘了帶那的
上了國小就要自立自強啦! 不過她的個性也算獨立
就是少一根筋啦~~~~~~~~~~~~...

 

 

雖然我家二姊是天兵一個
但是卻對
"拔牙" 蠻有一套的   


怎麼說呢 ? 
說話幾天前她下門牙都長出快一半了
晃動的乳牙還沒掉...因此請她每天都要努力搖
她竟都當作耳邊風 >< 
恐嚇她再不努力搖要帶她去拔牙! 也是只搖個三二下
最後使出~ 再不搖就要帶她回家不讓她留在外婆家
這才有認份一點~~" 

8/27 那天我很認真的幫她一直搖搖到流血後才停止...
那之後她就變得超級努力地一直自已搖
那晚小門牙終於掉囉!!  是外婆有效還是血讓她有快感   ~~"

她的上門牙其實也在搖了 只是一天拔一顆就好我不再要她努力搖牙
沒想到阿嬤說她隔天超認真搖.... 還真的把門牙也搖下來了 @@"
一看到我就很開心拿給我看 還把隔壁蠢蠢欲動的另一顆門牙也搖下來
還要我等她.....不拔掉當天就不讓我回家~~~~這....是反過來威協我嗎>"<


這真的是最高記錄..... 兩天掉搖掉三顆牙! Orz
目前她掉的4顆乳牙 全部是她自已搖自已拔的唷
真的堪稱拔牙小小達人了     


記得大姊去年上小一時還特地打扮
一定要穿裙子和白皮鞋才行 還有代表班上上台顉書唷!
妹妹今日是沒有特意打扮 但平常的她就超愛穿裙子的
所以今天也是穿了裙子去報到囉!!


 

 

顉名牌排隊進入小一的世界
家長合影~


和校長合照


再到旁邊拿棒棒糖 代表智慧又善良  棒!
上教室前遇到出來上廁所的雲麒
奇怪爸媽來偷看我幹麻 >~~<


先和姊姊合照一張再進教室唄!


進入教室 先按老師指示將課本貼上姓名貼


將物品放入置物櫃


都做好後顉一本書安靜的看


趁有空檔我跑去大姊的教室看看 現在是課後班時間
課後班老師問我說她今天怎麼看來不開心
大姊本來就不常笑 是不是我今天不知道她念整天沒幫她帶便當盒的關係呀!
她說~她只是不笑而已 ~~" 旁邊很認真的老師一直要她笑 ^^


回到晴晴班上...一開始老師講解一些注意事項


老師比我想像中年輕....因為她的名字讓我誤以為是......
聽說她蠻嚴格的 但嚴格對付我家二姊應該比較有效 ^____^


全班合照~


集合到視廳中心
開場是輔導室的老師魔術表演時間


老師畫的糖果變成一堆真的糖果了 .... 拍拍手.....
回家晴晴一直和她姊姊弟弟說她的老師會把畫的糖果變成真的
她是真的相信唷! 下次遇到老師記得畫顆大糖果讓他變唷!
^_____^



校長介紹..... 注音拼錯了  拼成ㄔㄤˊ


接下來播放學校簡介 ......
晴晴幼兒園時就有來參觀學校 所以對這所學校並不陌生
接著還有音樂和舞蹈表演.........
最後顉書做 happy ending

 

 


其實前一天發燒的晴晴到下午又開始累了
特意帶她去教室找老師幫她明天請一天假好好休息
老師說~第一天就要請假呀!
我.......我也不想哇!


即日起.....我家三寶都念同一所學校囉!
2個星期的訓練後我就不再陪著進教室囉!
其實我並不是不放心他們自已走進教室
而是想看著孩子上學的模樣....

大姊二姊和弟弟三人快樂上學的背影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