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學會了很多話的雲麒牙牙又長了2顆 (現在有14顆上8下6)

一樣愛笑愛玩愛當跟屁蟲現在的他一歲三個月囉!!...

 

 

你若抱著他不動的話他會叫 "走走走"
東西不給他會說 "拿拿拿"
想吃東西會 "ㄚㄚ… 嘛嘛…"
拿了餅乾給你說 "開開"
會叫爸爸 媽媽 姊姊 阿嬤 爺爺 …
睡覺…嘴嘴 … 丟掉…襪襪…臭臭… 這些都不稀奇了
最近又學會了
"肚肚" 並且掀起你的衣服 (小色胚)
想喝水會站在飲水機前面叫
"喝喝喝"
"戴戴戴" 今天拿著姊姊的髮圈叫我幫他戴



很喜歡爬上爬下的他 最近還會工具利用
把裝回收的箱子弄倒然後爬上去
看他爬到飲水機上去按開關
看我在拍他還會 "YA~~~"



"校想" 爬上沙發玩對講機咧~~



很愛玩躲貓貓…
常常和姊姊跑來跑去玩到吱吱叫~~~


聽到音樂就跟著哼 "ㄏ…ㄏ…ㄏ"
身體跟著搖來搖去
還會拿紙要你幫他卷起來當嘜克風 ^^



很愛逗人…
知道你不給他吃球球就會故意在你面前吃
然後等你發現了就跑給你追~~~~~
喜歡玩姑姑的滑鼠 (已經弄壞一個囉!)
姑姑不給他玩 只要看到姑姑離開房間
他就馬上跑到姑姑房間並且爬上桌子上玩滑鼠~~~~~


今天的他很可愛
突然跑來和我說 "尿尿" 看我沒反應
就拉著我往廁所跑… …
結果發現他便便了



聰明又逗趣~~~~~
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這就是我家的小雲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