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假日連休三天真是太棒了

但是惱人的公事卻要跟著糾纏我

因為連假也正值出貨的時間

我還得和客戶回報出貨的情況

撇開煩人的事不說來聊聊我的三天連假吧!...

 

 

6/4 (六) 高中同學結婚

今天是高中同學大喜的日子
帶著芯晴遠赴兄弟飯店喝喜酒
老公雖然沒有要參加 但也開車送我們過去
因為雲麒也吵著要跟 婆婆只好也抱著他一起出門
不過 真是還好婆婆有跟哪
因為我發現我竟忘了帶錢包
最壞的打算就要從紅包裡抽點出來囉!


這天也剛好是另一個高中同學的生日
於是大家喝完喜宴就到她家慶生



6/5 (日)
本來想去 costco Ikea 走走的
因為懶懶的老公 我們也只待在家裡
吃..喝..拉..撒..睡~~~~~
下午去外婆家拿粽子 順便去公園走走

 


6/6 (一) 同事聚餐
因為芯晴前天喝喜酒表現良好
今天也一起帶她們出門
只是這次我要長途跋涉了

等公車~~~
等有20分鐘吧! 姊妹倆還玩了起來...

 


和同事在新埔會和 再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
我們要去吃的餐廳就在那附近~~~

芯晴吃的兒童餐

 


芯晴超期待的冰淇淋
看晴晴都還沒有開始吃臉就陶醉滴模樣....

 


大合照~
那天太陽真的很大 芯晴都一直喊 "太陽好大喔! "

 


飯後到國父紀念館走走
帶她們倆去看魚/烏龜 & 阿兵哥

 


好久沒有看交接典禮囉!! 在旁圍觀的都是大陸客...

 


最後我們還是坐捷運回到新埔站
但是等公車實在是等太久了 於是我們就改搭小黃回家
一路上芯和司機叔叔聊天聊的粉開心

"你猜我叫什麼名字".....一路問到朋友 / 弟弟的名字
司機也很配合  "那你猜我叫什麼名字"

........
聊到司機都想留她下來陪他開車咧 = =
害我提前下車步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