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可是老公重感冒
但大年初一怎能待在家呢?
於是我帶著芯晴2寶坐公車到板橋逛街去囉!!!...

因為是春節假日公車等的比往常久
不過還好還是有開啦~~~感恩喔!
到了板橋第一件事就是帶2寶去吃 
爭鮮 (#^.^#)
這是一件另我感到很幸福的事唷~~~~~ 

 

 

 

再來到遠百的湯姆熊去玩
只花 100玩完就走囉!
但是姊妹倆玩得開心一直不肯走


再來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回家前應要求到肯德雞買薯條給她們吃
這是唯一肯離開湯姆熊的原因 (^^)
誰知道可能是愛睏的晴晴竟開始鬧場 (>﹏<)
先是說要尿尿不肯讓我結帳(餐都點好了)
又不能留芯一個人等結帳
只好帶她們倆個去二樓洗手間
但是晴晴一直以為一樓的置物間是廁所

硬是拉著我要進去~~天啊!!!
就這樣我們一直拉扯 全場的人都在看我們 冏rz



好不容易上完廁所了
(還好沒有尿褲子真是值得慶幸)
取餐時店員已把剛才準備好的餐取消了
又得再重來一遍...

但鬧場的晴晴又開始ㄏㄨㄢ了(*_*)
要我坐在位置上不能去結帳取餐 = ="
還是芯幫我拿錢給店員的~~~懂事的孩子沒有加入戰局

我就這樣拖著晴又一手拿餐盤
連店員都為我擔心一直提醒我要拿吸管
(等下我再來拿可以嗎? 好心的小姐)


終於餐都上桌了晴晴也吃得很開心真是被她氣死 (#‵′)
要是罵她她就會說 "我要去外婆家"
真是汗顏......

唉~芯雖然個性比較固執有時不聽話
但還不至於ㄏㄨㄢ成這樣說
帶她出門她可是都很聽話的喔!



今天我要犒賞自已
來一杯大杯星巴克蕉糖馬奇朵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