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爸媽公婆的大力相助

我可以和老公2人獨自旅行

渡過一個輕鬆自在的 "結婚六周年紀念日" 揪感溫A ~~~~~ 

大多這個時後我都在大陸出差今年因為客人行程延後......

 

 

 

DAY 1

天天都在倒數 這天它終於來了~~~
一早帶蕙芯去吃早餐 買了她期待的吸鐵娃娃
她就興高采烈地去外婆家
我和老公終於要出發到烏來去囉!

沒想到六年後的今天還是個大好日子
一路上看到好多新娘禮車....

騎著車乘著風的感覺真不錯
不過路途也不算短
腳麻了... 屁屁也痛了......
但不失我玩樂的興致


接近中午 我們到了
烏來老街
吃了道地的溪蝦 香腸 炒山豬肉 ...

 


吃飽了就要動一動 於是步行"情人步道"
看到很多人在溪邊烤肉玩水
我們也去走走~~~

拍照請老公把行李卸下 他偏偏不肯
因為他要讓人見證他多麼辛苦背了這麼多配備
但其實我背得還比較多~~~~~~因為不想被碎碎念....呵

 


這是哪一招
我一直拍一直拍都沒拍出令老公滿意的傑作
這張還免免強強....我覺得我拍的不錯呀! 是麻豆要檢討

 


仆街.........
都退流行了吧! 還來這一招~~~



走上坡真的挺累的.....
終於看到了
"烏來瀑布"
不過去看過"十分大瀑布"之後
這個瀑布就感覺沒有什麼了~~~
我可是淑女耶! 每次都被逼迫做這種不雅的動作



因為想坐纜車而坐纜車到雲仙
可.....全程才2分鐘......
坐在纜車上拍的...真的蠻高的...

 


很快就到了雲仙樂園~~~~~
媽媽說我小時後有去過
我可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咧 ~

第一個景點就是划船區
雖然還要自費 但是來都來了就體驗一下囉!
 
有2個外國人當場濕身了....
因為2人同時上船重心不穩
男的又勾到船槳....於是小腿以下全濕了

我好心扶他們還和他們說可以到飯店去吹乾衣服
他們竟然不理人 連個謝謝也沒說
我難得勞英文耶~~~ 真沒禮冒!!
老公發現他們的太陽眼鏡掉在船上
也好心和他們說 也是連個謝謝也沒有
2個人還一直臭張臉

別破壞好心情了~~~
有了前車之鑑 我們很小心地上船
親自上陣後還真的有點可怕耶
船晃來晃去的還真的很怕翻船
最怕的就是我的相機包
萬一它下水我就愈哭無淚了~~~~~~~

還挺有架勢的喔!

 


划船好難喔! 老公一下就很會控制了
不虧是學體育的....好樣的!!!

 


我們只划了一圈就上岸了
深怕趕不上2:30的表演
其實是我是個膽小鬼



會不會差太多了~~~~~

 


來雲仙的重頭戲應該就是看原住民表演勇士舞了
加上塞德克巴萊效應 更是火熱呀!!

 


合照來一張~~~應我的要求帶了腳架
一定要用一下滴...不然我耳根會不得清靜...

 


表演看著看著就飄起雨來了
園區也好像就這樣了
本來以為很大的說~~~

走了這麼久...下山就坐台車了
回到老街再吃個晚餐
剛好看到"絲拔"? (忘了名字) 的收尾~~~~ 好長唷!

 


這次晚餐吃的是鍋類
山葡萄雞 + 何首烏雞
又點了炒山豬肉 看不同家的味道如何
上一家的比較好吃 不過也比較貴
2 家都有吃麻油麵線 因為價格比較低
但是都不好吃 淡而無味~~

吃飽了就要前往今天住宿的飯店
今天住的是
"雲頂溫泉會館"

一進去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房間湯屋的 view 不是很好
前方都被飯店建的竹木擋住了
是要防止偷窺的吧~~~
房間也不大 廁所也好小
但是滿乾淨整潔的 整體的 fu 是都還不錯啦~~~

 


住宿期間裸湯區免費
因為是"裸湯"本來沒想要去的
但是除了裸湯還有蒸氣室烤箱SPA...
老公想去烤箱 我也就去體驗體驗囉!


這是我第二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裸身
卻是我在台灣的第一次

每個人都很習慣的裸著身走來走去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用浴巾遮來遮去的
是怕冷 是怕冷啦~ 呵呵呵...
體驗完後還能無限暢飲冷熱飲~ 讚!

因為晚餐吃的早 除了泡湯也沒事可做
所以到附近買了烤肉當宵夜
今天可說是飽足了好幾餐
撐到吃不下為止 ~~~~~


 


DAY 2

走了一整天 隔天還真是爬不起來
賴賴賴...好不容易起身
早餐吃的是稀飯和烤厚片土司
吃飽時老公還想再去烤箱烤一烤
因為昨天吃太多了 要去瘦身一下(自我安慰)
本來我是不太想去的 因為我想白天應該看的更清楚
但因為飯店的人說今天男女湯互換
於是才又去體驗一次~~~
其實沒什麼差別 只是大小不同而已
但是泡著溫泉躺著看綠意盎然的樹葉
感覺也是不錯 只不過大白天的泡溫泉
我很快就受不了了....真的只是體驗一下就走了...

還是回到湯屋泡比較實在

住宿期間我真的一直在泡溫泉
湯屋 裸湯 裸湯 湯屋
皮膚一摸 滑得咧


雲頂一景~


退房後我們前往
"內洞森林樂園"
去那吸取芬多精 看瀑布(一共有三層)
 


第一層
是我認為最美的一層 因為可以看到瀑布全景
別看這張好像我拍照學而有成似的 我可是萬中選一
有好多拍出來都不儘理想 還黑矇矇的 = =
原來拍照可不是背公式 可以每個場景都套用的

 


第二層
因為觀景台很小 5-6 個人就很擠
所以也是最少人看的一層了

 


第三層
這裡是最多人停留的地方了
因為有椅子坐

 


內洞是我們今天唯一的景點
看完了瀑布當然就打道回府囉!

因為第一天買的名產全部到我和老公的肚子裡去了
所以回家前還要再去補伴手禮
想到我最愛的溪蝦 又騎回老街去
老公也嗑了一條香腸
香腸 ~~  我們這兩天一共吃了6條有喔!

騎車的好處是不必擔車塞車和停車位的問題
且能在山上吹著自然風 尤其是到內洞那條路
空氣真的超好的~~~~~
只不過下山回家的時後又下起雨來了
這是唯一的缺點 .....還好要回家了

因為下雨 到了新店我們先吃個麵躲一下雨

牛肉麵還不錯吃耶~ 泡菜也很好吃~ 和一般的口味不一樣
還加了花生更香 而且很清爽 我們吃了2盤
麵雖然不便宜但比起烏來老街的消費
一餐下來已經便宜一半囉~~~

在雲仙幫小寶貝們買的禮物~ 小火車
看他們都玩得很開心 ^^

 


雖然你們沒有和爸爸媽媽一起出門
但是你們的心都有和爸爸媽媽隨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