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再去採草莓好不好"

上次採草莓沒有帶到小雲麒總覺得是心裡的一個遺憾

所以草莓季一到我又開始不停地問老公.....

好不容易他答應了 我就馬上訂房 寫計畫書就深怕他又反悔了...

 

 

 


12/3 (六)
下了幾天的雨 我還真擔心這天會下雨
天天看氣象圖 從偶陣雨到多雲到時晴
老天也真的很賞臉 一早太陽公公就露出臉來
真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三寶心情都超好 在車上看窗外唱歌
雲麒第一次出遠門 一路上都捨不得睡呢~~~~~

 


飛牛牧場
中午到達我們的第一站
在門口買了風爭和吹泡泡

 


入園合照

 


先用門票兌換鮮奶享用我早上買的壽司和點心
蕙芯抱著鮮奶深怕被喝掉

 


本來想坐馬車...有點貴且才走一小圈
所以我們只有拍拍照而已
這批馬的腳頗時髦的且牠好乖喔!
主人一個口令牠就一個動作

 


因為芯晴一直吵要放風爭 所以先讓她們過過隱
但...我們也錯過了 "鴨 BB 大遊行" 節目

 


蕙晴好開心喔!

 


餵食小白兔~

 


芯晴都怕被咬 免子一吃她們馬上放手
小雲麒就很大膽了 ^^

 


還沒有結婚時和老公來過一次飛牛
那時正是偶像劇 "薰衣草" 火紅的時後
我記得當時的體驗活動沒有那麼多
但是小兔子是可以外帶的....帶牠到草地上跑跑啦~
我們還為了追回兔子累慘了...因為我們選了一隻超愛亂跳的


(可能很多免子沒追回來吧!)
現在小兔子不能外借了 改成鴨 BB & 小羊
不過都要付費
照顧鴨 BB 5分鐘 $20
照顧小羊 5分鐘 $100

 


先來體驗免費的擠牛奶吧!
大家都是好奇的表情...沒有人怯場喔!
就連小雲麒也擠的開心又興奮

 


鴨 BB 比較便宜先借出來照顧

 


小雲麒會興奮地亂抓 不知道是不是被嚇到
鴨鴨好像.....ㄘㄨㄚˋ青屎......

 


雖說時間只有5分鐘
因為不用登記 也不知道外借照顧多久
且來都來了 所以又借了
小羊

 


芯挑了一隻白色的小羊 幸運地就那麼一隻
有附上一瓶小小的ㄋㄟ ㄋㄟ 給小羊喝

 


三個人都還沒有餵過穩耶 ~~~
一下下就喝完了 再續瓶 1 瓶 $50

 


大膽麒~~~ 只有他敢把手放在羊背上餵ㄋㄟ ㄋㄟ
好像很 "麻吉" 的樣子耶~~

 


還敢和羊近距離對看呢

 


咦~~~羊咩咩喝的 ㄋㄟ ㄋㄟ 和我的好像喔!
看到雲麒疑惑的表情馬上告訴他~~~
不能喝喔!!
不然我看他真的會往嘴裡塞

 


這隻羊很乖不會亂叫亂跑 但也有點不知要幹麻
牽著牠也不能走到哪裡去 還會有人圍觀
只好又還回去了~~~~~

 


芯好喜歡這隻小羊 捨不得我帶牠回去
一直吵一直吵說要帶羊回家


 


雲麒和蕙晴一直在找之前借的鴨鴨
別人好心要給我們 他們還不要
就是要我們借的那一隻 啊...鴨是有做記號喔!
還分說是哪一隻 @@ 真是有點太早還了

我覺得鴨 BB 比小羊好玩 因為牠會叫又比較好動

還有一場餵小牛的體驗活動 ~ 免費的
但是排了蠻多人的 我們就不排了

難得的一家五口合照 ^^



最後再去另一片草地休息放風爭

 


看老公太遜 忍不住上前指導
看我放得有多高 得意ing .........

 


卻.....卡在樹上了

 


怎麼辦?

 


老公還笑說只有我會幹出這種事來
馬上~~就被我看到另一棵樹上也卡了一個
哈哈

這裡的風太大了 雖出太陽 風也是冷冷的
怕小孩吹了感冒就離開了.....

 


入園門票真的蠻貴的
且園區很多體驗活動還要付費
門票不能抵用只能換瓶鮮奶
這是唯一的缺點 其它都還不錯
這裡可以安排一整天 or 住宿
因為住宿有含門票扣掉之後就不算太貴了



山吻泉
這是今晚用餐的餐廳
在網路上看到評價都不錯所以我事先訂位
風景還不錯可惜晚上看不到

我和媽媽點了
南瓜牛奶鍋 & 和壽喜燒鍋
南瓜牛奶鍋湯頭還不錯 壽喜燒鍋就普普

 


鍋巴飯~~網路上說好吃 點了 2 份
1 份是泡菜口味 1 份是香茅雞肉


 

連喜歡吃鍋巴飯的我都覺得太硬... 且份量好少...
小孩都不吃 最後都是吃火鍋的白飯配火鍋湯
老公也沒吃飽

姊姊搞笑逗弟弟


 

最後全部的人送了一壺熱飲
甜甜的不錯喝 芯也蠻喜歡的

之前看網路上的菜單有加價變套餐
就會有麵包 沙拉 甜點和飲料
這次來都沒有了 只有鍋巴飯有附湯和飲料
且價位比我看到的還要貴 @@
小孩只有一個兒童餐可以點 內容都是薯條洋蔥圈可樂
誰要來這種地方吃速食~~~
我覺得這裡不適宜帶小朋友來
讓我有些後悔訂這家 且消費不便宜
飯 $280  ; 火鍋$340-360
只因為它在溪邊又在泰安觀止對面嗎?!



泰安水雲山莊
住宿的地方我並沒有找很久
因為我提前2星期訂房 很多飯店都滿了
尤其是有名的新飯店如泰安觀止 湯悅....等
不過我也住不起啦~~~都超貴的
這家也沒有很便宜 但相較之下算能接受的
假日 $3800  + 1  床 $500
且看網路上的照片還蠻不錯的

往住宿的路上我看到天空有星星

我說: 有星星耶
雲麒好奇地往上看
還用很不屑的口氣對我說 : 電燈

因為他抬頭只看到一棧棧的路燈
快笑死我了 ~~~ 他好聰明喔! 

天色暗了 芯晴一直問是不是要回家了
她們不敢相信我們要和外婆一起住外面呢
到了水雲山莊 他們還是很懷疑
三寶一進到房裡快樂的不得了 一直跳來跳去
房間不會很小 可以讓他們三個跑來跑去

 


浴池也蠻寬敞的 不會很擁擠

 


只是窗戶有一片紗窗不能整個關起來有點冷....


泡湯囉

 


出來玩太興奮的雲麒還不想睡
爹地說大野狼在門口 不睡覺會被吃掉
雲麒竟然說好 還跑去開門 = =
還和爸比說 "門打不開耶" ... 鎖門了嘛!!
他還真是無所不怕咧~~~~~~~

累累的泡個湯很舒服 大家都睡得甜甜的
辛苦的爸地打地鋪.....這樣還要加$500


 


12/4 (日)
最早起的是小雲麒
白天終於看到窗外的景色
有瀑布耶 難怪一直聽到流水聲

 


早餐

 


散步

 


水雲在警光山莊旁邊
我們有進去參觀一下
如果對住宿不很要求的人可以考慮這裡
因為很便宜 有泡湯浴池的4人房假日才$2400
且這裡是泰安62線道的最終點 也是最高點
周邊的風景環境還蠻不錯的 很清悠

 


洗水坑豆腐街
10點退房後 到了豆腐街逛逛

 


第一攤就看到帽子1頂才 $50 耶  品質也還 ok
我們全部一共買了 8頂 + 2條圍巾才 $500
蕙晴的新帽帽 ~~~~~

 


還買了麻吉 薑糖 黑糖糕.....
芯晴一直試吃麻吉.....她們2個好愛麻吉喔!

 


選了一家人算多的入內消費
點了炸豆腐 臭豆腐 板條 炒麵
炸豆腐還不錯 但份量好少 才4塊
臭豆腐普通 我家夜市的比較好吃



巧克力雲莊

 


選這個景點是因為我每次訂房都訂不到
尤其它的  "天線寶寶屋" 超熱門滴
所以想來看一看 順便體驗 "巧克力 DIY"

 


景色還不錯
門票 $100/人 小孩不用門票
門票還可以抵消費
消費也沒有限制一次只能抵一張 讚!!!

進入到巧克力 DIY 的地方時
外婆在幫三寶照相 我就去櫃檯付 DIY 的錢

準備要去體驗時發現蕙晴不見了 @@
老公急忙在餐廳裡找 我就衝到外面去
一出門口就看見蕙晴在遠處張望並放聲大哭
看樣子不知道她找了多久~~~~~


她不是在拍照嗎? 怎麼跑到外面去了
本來以為她是找不到我去外面找我的

結果是~~她在生氣!!  氣我不理她 她就跑到外面去
還跑到最一開始的入園地方 結果迷路了
唉~~我哪有不理她呀!
她這個愛生氣 又會亂跑出去生氣的點真是...恐怖
這是她第二次讓我找不到了
還好每次發現都在短時間內就找到她
老天保佑~~~~~~~~~~~~~~~~



終於可以開始 ....... 巧克力 DIY
葸晴一聽到要做巧克力 完全忘了剛才的事了@@"

 


巧克力做完 她倆還把器具上的巧克力醬舔得很乾淨咧
等待巧克力凝固的同時我去尋找了天線寶寶屋.....
竟然不能靠近參觀

 


滿意草莓
終於帶雲麒來採草莓啦~~~

 


據說這裡的草莓是吃牛奶長大的
因為草莓季才剛開始 ...
所以草莓都是小小的又不多且一斤要 $250

 


因為艷陽高照怕中暑 沒能讓她們採太久
蕙芯還一直叫不回來 愈叫她走愈遠 ~~~

 


不過隨便採採也採了2斤有耶

 


最後我們還一共買了7瓶草莓醬
我3瓶 +  媽媽4瓶 哈...
果然是母女



草莓文化館

 


最後是要到這裡吃期待已久的新鮮草莓冰
上次因為人太多 塞車 又沒停車位而沒吃到
這次終於能如願以
"嚐" 囉!!
不過草莓沒想像中多...又小... 且有點小貴......
小份的 $180 ; 大份的$560.... 我們點了 2 份小的

 


因應草莓季
外婆送了芯晴一人一個草莓手環, 髮飾和髮夾
本來只是要一人買一個髮飾的
這 2 個還真會卡油 .... 

你最喜歡旅遊的哪一個部分?
芯晴都說
"泡溫泉"
怎麼不是採草莓?  還真是意外咧 !!
原來她們喜歡的
"泡溫泉" 指的是 "住外面" 這整件事
再問下去 她們還喜歡餵羊 & 採草莓 & 草莓冰 
 


回家吃芯晴做的巧克力 ^^
三二下就吃完啦~~~~~~~~~~


 


辛苦開車的爸比...車上討論...體恤爸比的辛勞
下次我們要參加 "遊覽車" 旅遊
上網搜搜搜............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