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011 (日)貓覽--> 杏花林 -->樟山寺
貓覽完工到現在我還沒坐過咧!
剛好樓上的妯娌相約.....於是我就帶著芯晴一起出遊囉~
芯晴也很開心要和綺綺綾綾出去玩小雲麒就交給爸爸照...
 
 
 
 
二大+四小坐公車是一大挑戰!!
所以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到貓覽
還不到九點要搭貓覽的人就不少了
尤其是等水晶車箱的人潮更多...
於是我們一邊排普通車箱
一邊等一同出遊的綺綺外公外婆和小阿姨
 
貓覽一個車箱最多只能坐8個人
而我們一共有 9個人 (五大+四小)
本來以為小孩多應該可以一起坐
沒想到工作人員說~只要有"頭"的就算一個人
 
 
貓覽~~~
一開始坐我還有一點點害怕咧~~不過一下下就不擔心了^^"
芯晴和活潑大方的外婆外公馬上打成一片



到達 
貓空站...



我們先搭遊園公車到此行的目的地
"杏花林"
邊等邊吃邊拍照~~~~~~~~~



杏花林到囉~~
到這裡賞花還不錯 不過若能有個平台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就更贊啦~~~


自動分成 2 組的小團體~~~~ 口愛組 VS 搞怪組



自拍~~~睡不飽想抱抱的晴晴剛哭完眼裡還含著淚水...



綺綺的外婆打陀螺~~~小孩們看得超開心
12345....看看誰打的陀螺轉得最久............
 

中午到旁邊的 "杏花林茶坊" 用餐
謝謝綺綺外公的招待~~~啾干溫溝拍謝ㄋㄟ

 

用完餐外婆又用飛盤逗孩子們開心  只能說太強了…
 
 
第二個要去的景點是 "樟山寺"
到了這裡第一個進入我眼簾的景象
我發現我有來過這裡耶~~~~~~~~~
這不就是大學時期和高中同學來看夜景的地方嗎?
印象中這裡的夜景真的很美..............
只是地點有點不浪漫

 
那裡有免費的熱水供應能泡茶欣賞美景
(大家真的都有備而來)
精力充沛的外婆真是孩子們的寶
讓平凡的休憩地也變得歡樂有趣...
芯也學會了打陀螺呢~~~~~~~~~



這裡能遠朢在渺渺雲煙中的101...濛濛的美
在生氣的晴晴不肯看鏡頭 ~~" 啍!!
玩到這裡她已經累壞了...不斷和嗑睡蟲奮戰
為了再坐一次貓覽...她努力地撐著下垂的眼皮.....


 
最後坐園車回到貓覽站
可是等待覽車的人太多了所以決定坐公車下山
可惜為了坐貓覽的晴晴還強忍不睡
還好她沒有因此而 "ㄏㄨㄢ" 呼~~~~~~


喀香腸等公車~~~~~~~~~~~~
謝謝綺綺外婆的招待 ~~~


上了公車真是累壞了一早就起來的晴晴
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
芯還是一樣精神飽...滿滿滿滿滿.....
回程當然更要搭計程車回家囉~~~


來到有昔日美好回憶的貓空 
記得有一年大學期末考的前一天
我和男朋友 (現任老公) 到貓空玩
喝茶 吃餅乾 嗑泡麵 外加假裝溫書...
直到隔天清晨 5 點多才回家
根本就沒睡就去考期末考
那天考的還是要用頭腦的數學耶
沒睡的我頭腦怎麼可能清楚呀!
沒想到那一科我還考的蠻高分的 XD


一趟親子遊讓我回憶起大學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事隔多年今天我是帶著2個小孩來到貓空
以為人母的身份重遊舊地 ~~~~~
感嘆歲月催人老…… 滿懷無限情懷………
怎能不把握當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