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要開始招生前學校都會辦活動
今天是同榮國小103年度 
幸福家庭123
幼小銜接暨學校參訪活動
看簡介有闖關活動耶! 就幫一家五口報名囉!
這是活動一開始的薩克斯風表演
共有三個演奏猜對曲名...

 

 

其實出門前一天就有點發懶.....
難得星期六可以睡晚點說
但是小孩們都知道我有報名這項活動
而且他們也很期待...
加上早上大姊很努力挖我起床
所以還是很努力爬起來~~~~
爸爸也因為想看NBA不想出門 = ="
結果......走到門口雲麒就喊肚子痛
最後要求要回家....這下爸爸爽到要內傷了吧!
就這樣剩我和二位姊姊去視聽中心報到囉!!

聽完薩克斯風表演來去闖關囉!


第一關~飛盤小玩家
只要將飛盤投入框框中即可過關



第三關~昆蟲探險家
先介紹昆蟲的特徵再猜一猜誰是昆蟲
學校真的有將真的昆蟲非昆蟲擺出來唷!

 

小朋友都很專注數一數這昆蟲有沒有六隻腳 ^ ^



第五關~小童軍體驗
戴上領巾走完平衡木再說出童軍諾言即可過關

這關超簡單的吧! 晴晴竟然給我吵不玩
還拉著我硬要我陪.....人家旁邊的小妹妹都獨自走完
就這樣給我吵了幾分鍾後自已就乖乖走完了 >"<
真是~~~~~~~~~~~~~~~~~~

第二關~防災小博士
介紹防災常識並實際演練


地震來囉! 快躲到桌子下面唷!

第四關~智慧大挑戰
選好題目並完成動作即可過關
因為我去上了廁所 他們一定要等到我回來才要開始
剛好那時後沒有人呢!  ( #___#)
姊姊選到的題目是 "給家人一個親親"

妹妹選到的是 "學公雞叫"
她竟然 "哇哇" 叫 = ="
最後是姊姊示範後她才學公雞叫
她這樣上小一我還真有點擔心 >"<


第六關~親子小書DIY
這關就是在喜閱圖書館前面
所以一定要去我一直很想參歡的圖書館唷!


 YA! 再來杯咖啡是不是更讚呀!

親子小書DIY 是將一張印有圖案的A4紙張做成一本小書唷!
內容當然都是在介紹同榮國小豐富的教學內容囉!

完成囉!


最後一關第七關~動物小褓姆
參觀後山喜綠農場並在闖關卡上寫出一種動物名稱即可過關
這裡可是同榮的一大特色唷! 什麼~這裡有鴕鳥!!

拿草準備餵食



學校的鴕鳥同同上周才剛結婚唷! 有上新聞的呢!
旁邊是牠的新娘榮榮

左邊是榮榮 右邊是同同
希望牠們快點生個小同榮 ^___^


這裡還有羊和鴨和雞唷!
聽說有野狗跑進來吃掉了9隻羊.....
新來的羊比較害羞都不出來玩



闖完關了可以去換禮物囉!
獎品是企鵝鉛筆組....其實只要闖過五關就可以了
但是我們還是全部都玩唷! 這樣可以多認識學校環境
我也有幫肚痛痛的雲麒關完五關唷! ^_^

再來是
親子繪本DIY 活動
先動一動


再開始制作小書~
小書上都有貼上勵志語可以鼓勵小孩
多對小孩說好話 好話一定會成真!!



結束後我請大姊帶我去
喜蝶園走走
可惜今日沒有開放~~~~~
學校的五喜樂園我還沒全走完現在已經變成七喜囉!


回程經過
昆物探險家闖關的地方
有小朋友把竹節蟲拿出來玩
超大一隻的唷!

還有毛蜘蛛 @@


想必我家那兩隻都是躲在旁邊不敢靠近
媽媽我也是~~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