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zoO zOO ZOO ZOOOOOOOOOOO
又是動物園 again ~~~~~~~~~

去年晴晴大班校外教學也是去動物園
今年小一又是....姊姊小一時也是.......
動物園...

 

 

 

出發這天要先到班上集合
全班共分成了 7 組 因為也只有 7 位家長參加
平均每組約 3~4 個小朋友 也是每個家長要顧的小孩人數
我算幸運的 只帶 3 個....且都是乖乖的女生 ^^"
都是晴晴親自選的同學唷~~~~~ n____n


我和另外 2 個媽媽~ 分別帶 4個男生和 4 個女生組成一組
第一站我們就直接衝去坐園車~~~~~go ! go !!


下車後馬上就有人餓了~~ 先坐下來休息吃東西


今天好熱 上周還天天下雨又濕冷 這周天氣超好還飆高溫
所以看到室內館就進去吹冷氣啦~


兩棲爬蟲動物館
男生組...............



媽呀~後面有蛇 >~~~~~~~~<


企鵝館

每次來必照的企鵝戶外區

 

企鵝真的好可愛 ^^


男生團衝超快的.....一下就不見人影
我們女生團追得超辛苦.....另一個媽媽已經放棄不追啦!


有熊在打架~~~~~
一群小朋友衝過去說有表演...原來是看熊打架 = ="


午餐時間到~~~~
終於追趕上在萊爾富吃中餐的男生團
學校午餐只發了 2 種麵包 於是我買了關東煮一起吃
吃飽要繼續前進唷! 

 


YA!

 


前進非洲動物區
在這裡我們也和男生團失散了


長頸鹿
這是牠家後院 前院要繞去溫帶動物區
長頸鹿就是溫帶動物區的重點....
啊~有看到就好了...... ^_____^A;

 

 


在河馬廣場遇見美麗的老師 ^^y

 

 


這河馬也是每次來必拍的.........


在這裡休息一下吃東西


往下走時又遇見老師 ^^" 老師也說一直遇到我們就是不見其它人
於是老師去其它區找人...我們繼續往下走~~~~~


貓熊館


嗨~好久不見~~~這也是常拍點

 

 


無尾熊館
唯芯最想看的無尾熊...這隻也太慵懶了吧~~


兒童動物園區
瀞怡想看兔子所以來這裡繞一圈


新設施~~~小黃鴨洗手台
晴晴今日校外教學的作業 最特別的就是寫小黃鴨洗手台
因為~往牠的嘴巴案下去就會有水出來.......
小黃鴨還真吸睛唷~~~大家搶著去洗手 ^^


吃麥當當
雖然不是很餓 還是想解放一下 ^^"


此時也已2點多了
趁集點前本來想去夜行館再吹個冷氣的
啊~~~動物園的夜行館不見了!!
其實它不見好久了.....每次來都還會忘記~它...真的不見了...
夜行館早已拆除要改建成熱帶雨林新館囉!
不知何時能完工 還有河馬的新家也建了好久.....

行政大樓裡面的圖書館也不錯 ^^"


裡面還有斑蝶介紹影片....心想離集合時間應該可以看個 5 分鐘


結果....老師打電話來說要集合拍團體照所以就忡忡離開
我~~~竟然是最後一組到的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 >~~<
還想說大家怎麻都提早到呀~~ 原來是......
我把集合時間記錯啦 ((""o""'))
我記成 2:50 結果是 2:40 ......金拍謝呀~~~
不過還好也趕在3點準時要上車~呼~~
在遊覽車上我和晴晴都睡著了 zzZZZ ....累~
我晚上也 10 點不到就躺在床上了
真的是有操到~~~~~~~~~~~~~~~~~~~
下次再去動物園可不可以不要參加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