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幼稚園班上的媽媽想利用這次社區協會的旅遊讓大家相聚
不過非會員費用不便宜所以報名的家庭不多
我們家剛好因為公公是會員 他本來也要參加
所以就甘脆全家也利用這次旅遊和公公一起出遊
而幼稚園獅子班參加的家庭就不多了 魚家還自已開車前往

 

 

 

Day  1 ~ 11/12 (六)
早上6點半集合 7點出發
早點是肉包 車長小姐還會泡茶泡咖啡

坐遊覽車當然免不了要 
K歌一下
顯少聽我家害羞的大姊唱歌
在常 K歌的綺綺陪同下 她也儘情歡唱了 

沒想到我家大姊會這麼多流行歌曲
到底是何時 ? 又在哪裡? 偷偷練的呀 ^^


到了頭城先到一間廟旁休息上廁所
廁所是古早那種長溝的 小孩上的怕怕的
呵~我們小學也有這樣的廁所~應該要懷念嗎 QQ
這裡還有供應吃的 但上完廁所後一點也沒有想吃的 fu



長埤湖
約莫 9點多抵達第一站
小魚家聽說6點多就出發了 所以早早就到囉!!


大家只想要餵魚沒人要拍照 = =


好不容易的大合照


有彩虹喔~


臉很臭的姊妹合照


本來打算繞湖走一圈的
才走到快底 小孩就催我回頭了
她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
"餵魚"

然後一路上都沒有看到爸爸~阿公~小弟
最後玩玩盪鞦韆  一下下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集合~~~~上車 !!!

 

順道來回味一下之前來這裡的情景 ^^"

5 露~宜蘭大同櫻花溫泉露營區~雨中漫遊三星蔥的故鄉 Nov. 15~16, 2014

 

 

午餐
啥~才一個景點結束就要去吃午餐了 
不過11點半到 12點才有位 就又繞到土地公廟去了
這裡也有供應吃的 一樣是沒吃


拜拜文昌帝君 ~ 保祐學業平順
摸摸春牛 ~ 乞求大富大貴


午餐~
菜色精簡但口味還不錯


幾米公園
咦~這不是明天才要來的景點 ?
停車的地方對面就是
幸福轉運站 就先到這逛逛了
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不過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終於見面的長頸鹿


古錐的大象

 


大象裡面有好玩的


其實長頸鹿也可以爬上去
可以控制牠的頭喔!


拍小孩淪陷太久叫不動 沒讓他們玩太久就到幾米公園去了
但我們一張照片也沒照 除了到處是人 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家姊妹倆都穿長袖還刷毛 
跑到用品百貨寶雅買短袖 只有類似內衣的款式
小孩不愛還不肯買 寧願熱 

人家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她是愛水不怕中署
看她熱的 只好買冰請她吃 



下一站
結果說好的望龍埤 &  旺山休閒農場 都沒去 = ="
望龍埤去過就算了 但我還蠻想去 旺山休閒農場 的呢!!



伯朗咖啡 宜蘭 外澳
結果來到了這裡......
老實說來這個景點有點就是殺時間用的感覺而已


晴晴對這溫泉魚很有興趣 
啊妳手不要一直伸進去啦~ 妳沒看大家都在泡腳嗎?!


龜山氣功~~~


既然來到沙灘 也來自拍一下唄!
美肌效果真不賴~ 呵呵.....


*****難得的全家福*****
這次老公的主要目的是要全家和公公出來走走的
但我們幾乎都男女分開走 XDD


在沙攤上玩樂的小孩


上車前要噴腳~真貼心的服務
司機大哥說沙易燃要噴掉


吃完晚餐終於要去飯店了
是說我在哪裡吃飯都不記得了啦!



美嘉美溫泉飯店
小孩心心念的就是這裡


 


我家男生一間 女生一間
男生睡的是兩小床 女生是一大床
房間就能泡湯唷!

 


這是男生睡的兩小床


窗外的景色


玩水囉~ 應該說泡湯囉!
除了在房間泡湯 一樓也有大眾池可以泡
且裡面還有淋浴間 還附水 浴巾 吹風機 脫水機 很方便
換裝囉~~~


人還少少的時後是泡湯


大家都來了以後就是玩水啦!


小弟和爺爺在房間泡 我就沒叫他了
是說我怎麼也沒想到叫他來這裡玩
也許是姊姊泡太快了 沒兩下就說熱不玩了
事後發現的小弟一直念 " 都沒找我 "
拍謝啦~~~~

 


宵夜
好功夫~還有人煮酸菜雞 & 麻油雞 給大家吃


天氣真的太熱 我怕明天小孩中暑
公公和老公到街上走走  我騎腳踏車去買短袖
還好街上有一間 hang ten


小孩則全在綺家房間開趴 
@@ 12 個小孩......

 


小孩散會後 我也在房間裡泡泡溫泉
幾家大人又到綺家聊天聊到 12點
回到房間原本在看柯南的小孩也睡著了 zzZZZ



*****************隔 夜 線*****************



Day 2 ~ 11/13 (日)
早餐蠻普通的
且空間太小了 連走路都卡卡


8點出發 有人沒載到 
因為本來計畫只有 2車變3車
所以有部份的人睡另一間旅館
早上來的時後少載了 2 個人 呵~

看著日漸長大的小孩
愛背我的包 (右)  愛學我掛毛球
以後買東西都要買三份了嗎 ?


坐遊覽車 總是會有人來賣東西
這次來宜蘭 當然是賣鴨賞.....
老公很賞臉買了8包
平時不愛買東西的老公 出遊時就蠻愛買有的沒的名產



宜蘭餅發明館


蠻愛這張的
他們吵是吵  有時還蠻要好的

 


忘了是大姊還二姊幫我們拍的


感謝馬家幫我們又拍了一張全家福


祝大魚物產文創館
光聽這個名字時 對這裡還蠻感興趣的
但實際來到..........就是來買東西的.....


一開始大家全往三樓一間教室走
工作人員說 小孩聽不懂可以去2樓 DIY
但是 DIY 當然是要錢的囉!! 我們就看一看而已


樓下旁邊有個 3D 彩繪隧道
小孩都跑到那裡玩
這隧道太短了 且在裡面玩會影響別人拍照 就繞到後面玩了


後面有個小空間可以玩紅綠燈
只是有下坡 要注意安全


後來聽其它人說到三樓是在介紹魚油....之類的


冬山河森林公園
這裡不是大家熟的悉的那個親水公園唷!
這裡是經過 18年規畫 今年四月才開放的森林公園
有生態綠舟喔!


不過地方大 又沒有遮陰的
我家兩位爺級的 (少爺 & 老爺) 一進來就直接旁邊休息了
小孩原本在草地上玩 但太熱了就帶到有遮陰的廣場玩
我是覺得來這裡 ok 但是下車前應該先好好介紹一下這裡會更好
一群小孩就是不管去哪裡 只有有伴都好玩 ^^


我在這裡等待經過的火車 可惜遇到的都是區間車


溪和海產


試吃兼採購行程

 


綺姊 & 芯姊 合唱 老鼠愛大米
車上立刻變得五彩繽紛 領隊還跳舞...

 


全部行程結束後大約4點左右
有人建議再去一個地方 不過還是買買買行程
除了那兩間海產 (老公對海產沒興趣)
我看每間老公都有投資一點吧~~"



晚餐到土城吃
7點左右回到家吧!!
這次吃都吃的還不錯
(出差2星期就胖了 又來玩又再胖了 T__T)
但是一直坐遊覽車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