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既上次國慶露營後要隔 2個月才會再露的
因為我 11月要出差去~~~嗚嗚嗚
結果還是忍受不住...上網搜尋我想去的景點找營區
出差前很幸運地訂了一個可以泡湯的露營區
我是池邊區最後一個名額...

 

 

 

 

這次回國還收到一個驚喜~
就是我訂製的
露營三角旗 *(^v^)/*
鏘鏘.....漫長的等待終於完成啦!!


 

本來還在想~露營一定要有家族名稱嗎?
8月報名野孩子活動時發現他就需要家族名稱啊!
所以在活動報名後就一直絞盡腦汁在想~~~


~~~~~~~~~家 族 名 稱 構 思~~~~~~~~~~
KM 家族 = Ken (老公) + Mandy (我)
小孩 ok 老公沒想法 ~~"

三寶賊團 (賊....是身為海賊王迷的堅持)
上網找過和海賊王有關的露營用品
比方地墊...旗子....都沒有適合的.....


萬事ok (來自怪獸大學的靈感)
大姊是很喜歡 可惜老公不賞臉 #.#

某天騎車上班的路上突然冒出2個想法

ken哥露 = kangaroo (袋鼠
乍聽沒什麼~但和袋鼠英文同音就有那麼點感覺了
 

wen ken = we can
wen 是我 ken 是老公 我們兩加起來=we can

有種什麼都難不倒我們的 fu
不然再加個露~ wen ken  = we can 
突然覺得自已還蠻有巧思的 XDDD
 

最後在小孩反對的聲浪下 (一點也不在意他們 )
我和老公還是決定了 "ken 哥露"

ken哥露 ... kangaroo (袋鼠)
袋鼠應該可以算是我們家的吉祥動物吧!
製作露營三角旗時 本來還靈機一動想改成~憤"露"鳥
最後還是決定 ken 哥露了 不改了
只是沒有找到喜歡的袋鼠圖案 (自已會設計就來穿個跆拳道服)
這面吉祥動物旗幟就作罷了....可惜! !
這個以老公名字為首的家族名 希望可以激起老公對露營的熱忱啊!
(#^.^#)

~~~~~~~~~家 族 名 稱 構 思~~~~~~~~~~



雖然出發日一早就在下雨 前一晚也下了一夜的雨
有了家族三角旗的加持....我們還是開心出發囉!!
(出門竟還是忘了這次出差在對岸買的小黑白板= =)
一路上雨還是不停地下.....嘩啦啦.....
出了雪隧還是沒有出現心中祈禱的晴朗天空 X___X

 


一三五超市
到了三星當地的超市購買到清水地熱 & 晚餐的食材
當然還有小孩的糖果~~~

 


三星青蔥文化館

 


小孩一進去就沉迷在電腦遊戲裡....

 


裡面雖小但還是有設計了當地特色景物
卡哇伊青蔥  #.# 

 


買買拌手禮就離開了
出來時雨勢有稍緩的跡象囉!!
雖是雨天 看見延途宜人的景色心情還是不錯 ^ ^

 


阿婆蔥油餅
經過時根本沒有人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錯過了XD
還好有上網查好資料 按地址返回找到店家
才剛點好後面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囉! 好佳在 ^^


本來還想吃吃卜肉 但稍貴就沒買了



長埤湖
露營區看來滿冷清的 也許是因為下雨

 


這裡不大但是景色好美唷!

 


望著湖吃著阿婆蔥油餅好愜意呀~
傳統的
蔥油餅和小珊餅都很好吃

 


噴水囉!!

 


一群鴨呀的 會跟著你一直走唷!


感謝老天稍作休息 讓我們在無雨的環境下悠閒地欣賞這美麗的景緻

 


清水地熱
規畫很久的景點~我終於來囉!!

 


拿著一三五買的補魚網......我們要煮食去囉!
老公一直很納悶我買這煮食材是有沒有搞錯 = ="
這不旦煮食方便 以後還可以拿來補捉昆蟲 一舉兩得啦!!


 


大部份的人都是煮蛋 筊白筍 玉米...我們也是 ^___^

 


see~有沒有給他超方便哇!
還有看見別人煮地瓜 好像也不錯 呵~

 


等待的同時去泡泡腳~舒服呀!

 


用溫泉煮出來的食物好吃耶! 尤其是玉米最好吃囉!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_____^

 

這裡雨是一陣一陣的小雨 雖然有雨還是不減人潮
要離開時又開始持續下雨了......還好沒有下很大
且車人還多了起來~~~~~~剛好是午間時刻

 


櫻花溫泉
接下來要直奔露營區囉~
沒想到一下下就到了@@ 還以為要再開一段路的說 ^^"
我們的位置是在面池邊的19號.....

 


本來想換到對面面山的 因為池邊偶爾會有機器運作的聲音
但是面山的雨棚是獨立的...下雨地都濕了一大片
最後還是決定返回池邊去~~~~至少它的雨棚是好幾營連在一起的

 


出發時還在想要不要帶客廳帳 想說下雨就不用多曬帳
還好有帶....就是會下雨才需要它呀! 不然人是要躲到哪裡去
先在棚內搭好客廳帳再移出去....移的時後可能柱子沒用好

打到我的鼻子~~~痛呀!!  (>﹏<)

 


慢慢地再組好帳篷.....還有掛上我們的三角旗
因為下雨 三角旗只是擺個樣子拍張照就拿下來了
這個旗子不防水的......雖然小貴 但是我很喜歡
收到時才發現這是雙面的唷! 讚!!

 


這是我露過以來看過最多綠楓帳的一次 我隔壁的也是唷!

 


這是營區的露營屋...好像都沒有人住

 


打籃球~
這裡的籃球場蠻不錯的唷! 又可以避雨....只是框少了點

 


動物區~
有兔子 松鼠 鴕鳥 孔雀...還有梅花鹿

 


突然~~帳篷怎麼歪了 @@
本來以為是小孩在裡面玩得太瘋狂了
應該是一開始骨架沒接好有一節跑出來了

內帳穿骨的地方被穿破了(⊙o⊙)
還好外帳沒有破呀~~~~~
Orz

 


今日晚餐準備了最近超夯的~整顆番茄飯
還有燒酒雞...天冷喝熱湯最好了....
煮了2杯半的米 還有一大鍋的湯 全部清光光囉!!
忙得吃得太開心一整個忘了拍照 QQ
結果...聽起來雖然豐富但是沒有啥配菜
於是去光顧了營區內的
臘肉攤
一次要買一整條臘肉 不能只買一半
一份 $240 本來還擔心只有我和老公吃會吃不完
結果三二下就吃光光了 XDDD

 


今日煮食時有點想念我的行動廚房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帶它出門......
不過少了它 還有冰箱 我們還是整車塞得滿滿滿
小雲麒有發現這次我們沒帶冰箱出門唷!! ^___^


泡湯囉!!
我們選擇三人湯屋 露營客可以打9折
一家人一起泡湯的感覺很好 小孩也很開心

因為晚上一直在下雨 小孩也沒有地方跑
加上我才剛出差回來 當天還去家裡聚餐
一整個超睏的...........泡完舒服的湯睡覺去吧!
結果才8點我們就睡覺了 zzzZZZZZ



********夜晚明奏曲**嘩 啦 啦* * 滴 答 答*******



早上7點半被老公叫醒 不然我還想再睡
好像每次都是被老公叫醒的
半夢半醒的準備早餐
露營我都非常的邋塌樣 >"<


麵粉餅 ....配杏仁茶和熱可可
找不到糖 餅沒有味道 = =llll
吃飽就開始邊收東西了 小孩去打籃球
剛好有童軍團來有表演可以看

 


本來蕙芯還說這次來都沒有交到朋友
還好有這個團體來 她說她交到了幾個朋友 ^___^



營區遊戲車~

 


池邊餵魚~

 


還好今天早上有出太陽 裝備都曬乾了 y^___^y
而且還超熱的 小孩都穿起短袖了
這二天的天氣變化還真大 QQ
本來還以為這次要用上黑色大塑膠袋了
還好最後全身而退.....只是回家要補裝備 
啥?? 不是補添購裝備而是..."補修"裝備啦!! <("""O""")>

好不容易收捨好老公想直接開回家了
ㄜ....我還有景點耶!! (睜大眼望著老公)
耶~說服老公去幸福20號農場吃午餐
避免回程車潮其它的就算了 /(YoY) 自我安慰

經過阿婆蔥油餅 我們又點了人氣冠軍小珊餅
小孩比較愛傳統的蔥油餅 我和老公比較愛小珊餅

 


幸福20號農場
入園100可抵消費

 


農場主人有精心怖置唷!

 


露營省了住宿費 可以拿來吃好料囉!!
這裡的套餐都是水果餐 我們點了三份套餐
鳳梨羅勒青醬牛 / 日式蘋果醬燒豬 / 酸甜泰式雞腿排
單點一份梅子番薯...每道都好好吃唷!
是不是露營太累美食變得更加美味啦! ^____^ A;
還好沒點四份套餐 剛才吃了小珊餅小孩都沒有很餓

 


這裡也有養動物唷~玉米蛇!!
鳥...羊...還有駝鳥.....


 


看見 "賞鳥區" 的牌子 想說帶小孩去看看有啥鳥
結果竟然是....................
男廁 (>_<)}}

回程上國道時有小塞一下下 其餘算還好
3點多我們也到家了~~~~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補修裝備 T___T:::::
外帳雪裙的地方被人踩到破小洞
客廳穿骨的布也有小小的破洞
怎麼那麼容易破呀! 明明很小心穿了
再來就是破最慘的內帳~~~(~>_<~)

這次露營就很符合我決定露營的條件
(雖然是雨下最久的一次 露到現在好像還沒遇過沒下雨的= =)
不但有到想去的景點玩 還省了住宿費
這次共花了約4千大洋 包含吃住和油錢還有伴手禮
如果是住比較一般的民宿四人房一晚也要2-3千
要是高級些的話 4-5千跑不掉的......真的粉貴
露營一晚只要800 只是要花很多力氣組呀拆的 QQ
還有就是下雨的問題~好佳在這次住的是有雨棚的
回家公公看見我們就問~下雨外面是要怎麼睡 XD

 



營區簡介
位於省道旁(台七丙)
羅東交流道下走台七丙線往太平山方向至5K+350公尺
園區內植有數十種花木、石桌、椅、可供露營
夏季有冷泉可戲水,出口泉溫20度。

冬季有溫泉湯屋可泡湯,本處溫泉屬【美人湯】
對於消除疲勞、保養皮膚很有幫助。
另外還有數間六角渡假小屋

有雨棚 有住宿 有漁池 有溫泉 有WIFI
海拔200M 衛浴和溫泉區共用 有投幣式吹風機
場地費$800 用水用電獨立
最新資訊請參考營區官網 http://sakura-hotspring.p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