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芯學校的老師總是誇獎她在學校很乖很懂事

也不會愛哭 愛大聲說話~~~~~~

做媽的我還時常懷疑 ~~~ 是真的嗎?

因為她在家的表現可不是如此  

今天~~~~~~我總於相信了 ^_...

 

學了幾個月的鋼琴 今天要檢定了
當初老師問要不要報名的時後
我還想 她已經到了可以檢定的程度了嗎?
雖然只是最基本的
13級~~~~~~~~~~

因為學鋼琴這件事 並不是要讓她變成高手
而只是讓她對音樂有接觸 培養耐心和修養
不過蕙芯常常叫她不要再上了
~~~妹妹不上為什麼我要上~~~~


平常不上課也不練習滴............
所以學鋼琴 我都當她是在娛樂哪~~~
半信半疑之下還是幫她報名了

快到檢定的日子了
做媽的我比她還緊張吧!
看她一點也不在意 也不練習 = =


8:30 報到 我們早早就出門了
還和鋼琴公司一起到咧~~~

檢定的地點是在
新莊的民安國小

 


時間還早 運動運動吧~

 


會場怖置的差不多 人也漸漸到了
登記完拿到準考證後 就到教室等待


9:00 就開始檢定了
蕙芯是籤王 第一個上場的就是她
考前她一直說要媽媽陪 我也很憺心她怯場
不過還好 她能自已去排隊
一個人進到考場也不怕

我在隔壁教室看她的表現不錯喔!
雖然聽不到聲音 但感覺她很鎮定

 

考完了 蕙芯認為她彈得不錯! 都有彈對
鋼琴公司的員工也說她表現不錯呢!


蕙芯呀! 今天的妳真是讓媽媽刮目相看
不管妳的成績如何 媽媽對妳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棒!!

不過....妳以後在家能不能都像在學校和考試會場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