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後母心"今年的春天我終於深刻體會到

天氣一天像洗三溫暖一樣...

最近每個周休都待在家這周終於案奈不住~~~

就算頂著 60% 的降雨機會我們還是出門去囉~~~~~~~

靈機一動 我...

 

 

 

今天要來去花海農場賞花
看著一大片的花海 心情都好了起來

 


看著導覽圖的蕙芯 : 我要去看牛~~~~~~~~~

 


我紅還是花紅呀~~~~

 


看到這幕景像 ~~~ 蕙晴~~~媽咪好想妳喔!

 


看迷你小馬~~~~~~~

 


就算到了大自然 見到了遊戲機 也一定要玩一下 = ="

 


玩餓了品嘗一下大溪的豆乾

 


萬花叢中唯一的一株向日葵

 


我是疆屍...跳跳跳...

 


人有沒有比花嬌呀~~~~~~~



今天好像在拍姊姊的個人寫真一樣呢~~~~

 


弟弟看著別人開心地拍照 終於能拍到一張他的獨照 ^^"

 


慈湖就在隔壁 一起去走走唄~~~~~~~

 


大溪老街覓食......
沒事先做功課 吃到不好吃的肉粽和湯圓 = ="
不過買到好吃的拿破倫派 ^^y

好吃的草莓巧克力雞蛋糕~~~

 


路經蔣公紀念館

 


鳳飛飛紀念館


今天只有到老街時飄了一下下小雨
真開心今天有出門走走~~~~~~~
等許久不見的蕙晴回來後 還要多計畫計畫喔!
蠟筆工廠 三灣螢光蟲 桐花季........
老公~~~還可以再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