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陽了 終於在要返家的這天看見晴朗的天空

今天可以悠閒地到處晃晃了 ^__^

坐的是下午三點多的火車

不過早上我們還是去了常去的 "景點"那就是~~~~~~~~~~~~~~~~~~...

 

..................."診所" 啦 ~~ @@

 

 

 

 

這裡有義診 且醫生人都超好...真的是超好喔!
比我家附近的那幾間診所都還要好
裝潢雖然不華麗 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
且重點是 醫生的品德 人真的好好喔!
(忍不住再補充一次 (*^_^*))

親愛的醫生~~~可不可以來我家這裡開個分院呀!
  ㄆㄨ 哩 斯 ~~~~~~~~~~


拿完藥回家當然又是和哥哥姊姊們玩
三寶是一刻都不想待在家裡 (∩_∩)
拼命往外跑 哥哥姊姊們也是一直來找他們
抓鍋牛 騎腳踏車 玩球 ......... 把握時間囉~~~
風景好 空氣新鮮 做什麼都覺得心曠神怡
我也在田野間來回騎腳踏車 享受這悠閒的片刻

今天又多了一個大哥哥和大姊姊回來 好熱鬧喔!
新的一代也代表流逝的時間飛快呀!!  .......(><)/

 


大家都好活潑 ^__^

 


老公變成這裡的孩子王啦~~~~~ 

 


"我的西瓜球球被哥哥搶走了"  

 


小美女合照   &(^_^)&



蕙晴一到這就不打算跟我回家了吧 = ="
我們要離去時 她還裝傻 完全不理會我們
只顧著玩哥哥抓的鍋牛
就深怕被我們帶上火車吧~~~
一直和她說只是送我們去坐火車 外婆會帶她回來
她才肯起身送我們一程呢! 
這個小孩~~~~~~~~~~~~~~~~

 


"再見"~~~~~~~~~ 蕙晴開心地目送我們
爸爸在月台喊話 "不要吃太多糖果喔! 變胖就馬上抓妳回家"
 外婆的伙食太好 不變胖真的很難耶~~"

 


到是要回家蕙芯可傷心的呢!! 一直說 "我要留在花蓮"
變成淚人兒....哭得比上次還傷心
上了火車臉還是很哀傷 ~~~~~~~~~~~~~~

 


雲麒也很喜歡花蓮喔!
因為吃藥愛睏吧! 雲麒有睡午覺 所以在火車上精神一整個超好
雲麒在火車上看報 表情可認真的 都在目視裡面的美女照

 


又一直找在火車上認識的姊姊玩
還這麼小就懂得..........................

 


蕙芯在火車上學會了用橡皮膠做熱氣球 ^__^y

 


感謝外婆特地做芋頭ㄍㄨㄟ給我們在火車上享用
回到家也9點多了 ...................
明天要開始面對現實 也要面對回不去的體重啦~~~ (~>_<~)
希望很快地我們還有機會到花蓮玩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