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 新竹 ? ....連香港迪士尼都考慮了

最後決定要去海洋公園玩 ~~~

因為花蓮路途遙遠 為了不要讓老公太辛苦

我們就近住在遠雄悅來 不過為了省錢 我很努力爬文從四...

 

 

 

7 點出發 我們在好山好水的宜蘭享用早餐
爸比又把我的髮型用成他的最愛啦~~


 

第一站 : 蠟筆工廠
哇~~我們終於來啦~~~~期待超久滴說
這是廁所喔! 老公不說 "怎麼在廁所前拍照" 我還真看不出來耶

 


DIY 1 繪圖~~ 這裡繪圖的 "給西" 媽咪我都有喔!

 


白板蠟筆 / 浴室蠟筆體驗區 ~~~
白板蠟筆很不錯唷~無毒無味用抹布就能輕易擦掉 ^^
只要是光滑面包含磁磚鏡子都能畫喔!


未來的抽象派小畫家

 


YA~~~二姊在後面體驗我在前面助興...啦啦啦~~~

 


鏡子裡帥帥的是我嗎? 親一口 ...ㄇㄚ....

 


DIY 2 彩色筆製作~~~一人可以做三隻喔!

 


我也要敲~~~~~~~

 


我完成囉~
蕙晴令我很意外的第一隻就挑黑色的製作喔!

 


自動機器講解~~~假裝專業的爸比
蕙芯對這個充滿好奇~哇! 好神奇喔!

 


DIY 3 蠟筆製作 ~ 這是液態的原料作的
有數字英文字母和台灣的模型可以選~~~~

 


DIY 4 星星彩色蠟筆製作 ~ 這是用零碎的固態原料壓製而成的
我壓~~~~~~~~

 


我踩~~~~~~~~~~

 


YA ~ 是我喜歡的星星的圖案

 


DIY 5 人體彩繪

 


爸比我也來幫你畫一個

 


我幫雲麒畫的翼龍 ^^

 


變裝到星光大道 show 一下吧~~~~嘿嘿...

 


YA ~ 全家合影 ^_^
是一個很會勞英文的阿伯主動幫我們拍的~~感溫啦!

 


倆位姊姊挑的都是可愛的蝴蝶結 & 兔子耳朵髮圈

 


好吧~妳們就走可愛路線 搞怪路線就交給爸比媽比和弟弟唄

 


搞怪特輯  


大家都玩得超開心 剛剛小小的肚疼也忘了吧~
吃個飯我們要就踏上蘇花公路囉~~~
還好暈車狀況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呼~~~

到了花蓮先買名產解饞就前往
鯉魚潭
因為"踩船" 是事先就計畫好的行程
也管不得那貴死人的價格了 "$600/1小時/4人座"

 


雖然老闆說不限時間但要踩上一個小時也非人類做得到的吧~
果然....尤於天氣實在太好了 踩不到踏板的雲麒臉部開始呈現
"中暑狀"
我們只好上岸了~~~沒先殺價實在有點給它小後悔...也不一定殺得成啦~
不過姊姊們就踩得很開心又興奮呢 ^_^


 

這裡還可以騎單車遊湖 不過我們一家五口很難
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沒有三人~五人的協力車....
 
就這樣提早結束了鯉魚潭的行程加上我們錯過了買美食的時機
就一路開到飯店了.........晚餐只好到飯店享用 .....
哇~飯店內有好可愛的海豚娃娃喔~~
三寶每次經過海豚玩偶一定要去抱一下~~~~~~~~~

 


晚餐用的是票卷送的中式雙人套餐
我事先爬文過了 所以就沒太"失望"
再加一份炒飯 $220+10% ~~~~ @@
超貴的
"奇力炒飯?" 我想我還是適合快炒$50的炒飯

吃飽飯大家就興奮地衝到游泳池去啦~~~~~
第一次游泳的雲麒很會游耶 用遊泳圈跳呀跳地游~~~超可愛
嗆到也不怕 果然有遺傳到爸比的運動細胞

第一天吧~大家都很興奮 玩到晚晚還不肯睡 ^^"

 


..........第二天..........



起床囉~~~~~~~~~~~
飯店的兒童牙刷好可愛喔! 是小熊的手把~
用起來應該格外有精神吧~~~



享用完早餐就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海洋公園" 我們來囉~~~~~~~


 


可是天氣真的比想像好太多了...超熱的
先到水族館裡面吹吹冷氣唄~~~~
哇~是海豹 (* v *)

 


這裡還有海底隧道和餵食秀 都很讚喔!

 


緊接著來看海獅表演~~~~~~~
看是紅隊勵害還是藍隊強.....加油 !!

 


看完表演要和海獅合照 不過一次只能四個人入鏡
我們一家五口 連小小的雲麒也不能例外
老公不太高興 因此我們就沒有拍了
聽工作人員說是怕人太多海獅會害怕
.................................................................

那我們就坐覽車到
水晶城堡看表演吧!

 


表演是不錯看 但是芯晴不太賞臉 一直吵要去看海豚表演
不過雲麒就看得很入神 我們提早走 他還一直哇哇叫~~~~

"我要看完~~~~~嗚~~~~~~~"
 


趁沒人排隊我們又坐覽車到海豚表演的劇場
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就去拍照
憑卷 (成人票) 可以 $20 換購照片鑰匙圈一個
好像在拍寫真照喔~~~~~~~~

 


三寶合體

 


拍完看照片.... 每一張都好想要喔!
我們加價將單面換成雙面鑰匙圈
又買了二個馬克杯加贈一張大照片

期待已久的
海豚表演來囉~~

 


雖然有看過海豚表演了 但是當主持人說 bye bye  時
我還是小小驚訝了一下~~~~怎麼那麼快呀! 呵..呵...

中午吃個拉麵 看了一下下佳年華遊街
我們就又坐覽車到遊樂區去 (坐覽車是懶人逛法^^")


旋轉木馬~~~~~~~
這裡和一般的不同是有很貼心的小拉車給小小孩坐
當開始旋轉時還有真人演唱喔! 
安可~~~~安可~~~~安可~~~~~

 


碰碰車~~~~~~~~~
因為小孩需要大人陪同 我們一家五口
所以我先陪晴晴坐......................

雲麒以為他不能坐就哭了起來
當他坐上碰碰車後才又開心的笑了

真的好好笑~~~~~~~~~~~(見下圖右上角)

換我和蕙芯坐時 晴晴也有乖乖地在旁邊等喔!
不過走的時後她忘了她的水壺
要離開時才想起來 還是我想到的
還好好心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用覽車運送下來
不然又要再往上走 我們大概會放棄它吧!

 


來了來了.........我一直想帶芯晴體驗這項遊樂設施
上次去小人國校外教學錯過一次了 這次一定要玩一下
芯晴也很興奮.........
開始時 不斷有人和我們說 : 不可怕 一點也不可怕
但當它升高時 難兔緊張了起來~~~~~~~

第一次是從背後往下衝 我抱著前面的蕙芯
抓著後面的晴晴 還是忍不住大叫  啊 (我以前玩是不會叫的呀!)
芯晴都沒有大叫耶~~~不過她們都說
"我不要玩了"

可是還有耶~~~~~而且是二次  且這二次都是從前面往下衝
更刺激啦~~~~~~~~~~~~~ 啊~~~~~~~~~
看~雖然照片失焦了 還是沒有掩蓋住我們害怕的表情

 

挑戰成功後 芯晴還是很開心
雖然嘴吧說不敢再玩了 但是表情是
"我戰勝了"

刺激的玩完 來點緩和情緒的...我們坐了小小摩天輪
不要看它是迷妳版 因為那裡地勢高 當轉到最高點時還是有驚無險呢!

沒有搭乘的爸比一直被三寶笑 "膽小鬼 膽小鬼" 聽得路人呵呵笑



玩到這我們也從早上9點玩到下午3點多了
頂著大太陽...真的累了~~~~~~~~~
所以我們到商店街買買紀念品就返回飯店了
知道還要在飯店住一天 晴晴超開心
一直說飯店的床好好睡喔! 我看她是想懶在那不走吧~

玩的很累的雲麒在車上就睡著了
爸比問他說
"你要去游泳嗎"
他閉著眼還會回答 "要"
超可愛~~~~~~~~~~~~~~~~

回到飯店雲麒和爸比就補眠去了
我則帶著芯晴到戶外走走........

姊妹秀 ~~~~~~~~~~~

 

休息片刻....晚餐時間也到了.....
今天我們要在飯店享用 buffet
雖然不是非常好吃 但是比中式的套餐好多了
蚵仔麵線很好吃耶 蕙芯吃了兩碗呢~~

吃飽後我們又要去游泳囉~~~~~~~~
這是室外游泳池 還有小船可以租 $100/30分鐘
不過我們都在室內玩~~~~~~~~~~~~~~~~~

 


三寶真的很愛玩水 我們說明天早上再帶他們來
他們才依依不捨得的起來呢~~~
今天真的玩的很累又去玩水 三寶一下下就睡著了
我則一個人到外面欣賞美麗的夜景
有很多人是特地騎車來看夜景的呢~~~~

 


我們住的山景二人房在二樓 雖然有被停車場的警衛室小小擋住
但還是能看見美麗的夜景 還好當初沒有決定住四人房
因為四人房在一樓 會被擋住沒有辦法看見夜景
而且也沒有必要加價住海景房 因為晚上看出去是黑抹抹一片
且二樓的海景也是會被樹檔住 要海景就要三樓以上 不過價錢也跟著高 ~~
想到這....好佳在我有認真爬文....不但能看見夜景又省了不少錢
...........得意.......

 


............第三天.............
 


這天要回家了 努力爬起來吃早餐
還沒吃早餐 三寶就一直吵要去游泳了

吃完早餐...游泳池...我們又來啦~~~~
媽咪我很認真準備行李 不但帶了泳衣泳帽
還帶了游泳圈和臂圈.......讓他們玩的盡興

 


葸芯用臂圈和球球也游得很開心
本來他們三個一直搶游泳圈 (只有二個)
還好我在海洋公園買了一顆球
蕙芯用球游出興趣來後就不搶游泳圈了


因為不想塞在車陣中 check out 後我們就直奔台北了
計畫中的七星潭就沒有去了  太陽那麼大 我想我們也頂不住

蕙芯可能暈車吧! 一上路就喊肚痛痛.....
還好走了一段路小睡一下後就有比較好了
這次暈車和車上照顧的情況是和年齡成反比
還好雲麒在車上都很乖 晴晴也沒有大吵
打回家爺爺和外公的第一句話都是在問三寶有沒有暈車

蘇花公路上的景點區.....風景很美

 


這裡還能看見經過的火車喔!

 


回去的路況是有幾小段小塞了一下
基本上還 ok 不過還是辛苦了開車的爸比
開車光是台北花蓮往返就很累了
這也是我這次沒有排很多行程的原因
"短期內不要叫我開車去玩了" 回家的路上老公說
那下次我就排火車/高鐵旅遊囉~~~~
(P.S. 要開車可是老公你說的咧) 


妳最喜歡旅程的哪一個部份呢?

"我最喜歡游泳" 晴晴說
"我也是" 聽到的葸芯也跟著附和
游泳...........有必要大老遠跑到花蓮嗎?

沒問題~~~~ 一切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