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蕙芯學校的畢業典禮 什麼?

不是才剛入學嗎? 這麼快就畢業啦!

呵呵........不是啦!蕙芯還是在校生啦~~~~~~

在校生也是要參加呀!歡送大哥哥大姊姊們...

 

 

 

為了這次畢業典禮的表演
常常聽到蕙芯說她們要排演
她非常非常的保密~~~~~~~
從來不在家練習 連要穿什麼也不透露半個字
果然~~~~當天令我非常驚艷



蕙晴妹妹也來參加~~~~~
她今年也要入學當姊姊的學妹囉!
而且也是中紅班呢!  她一直找她的老師在哪裡
還一直去找姊姊的 Ivy 老師聊天

 


變裝時間到囉!
哇~~~ 清涼又可愛喔! 蕙芯相當害羞呢!

 


還沒開始表演 媽媽我就往前卡位了
一定要把蕙芯精彩的表演錄下來~~~

 


總共有 40 位小朋友參加演出
想必擠在前面搶拍的家長也相當可觀
因為爸爸今天出差不能前來
所以單眼相機 & V8 都封在家裡沒有出動
我只帶了一台小 DC ~~~~~~~~~~~~~
真的有點給它可惜啦~~~~~~~~~~~~

 


這是蕙芯入學後的第一次演出
不過並不是她的第一次............
之前她就有和姑姑的社團一同表演過了
但是這次的表演更令我覺得

"我的小孩長大了"


表演完畢後大家一起照張相

 


姑姑也有帶雲麒來看蕙芯的演出

 


我長大的小美人


明年妳畢業的時後不知道媽媽我會不會感動到流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