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高雄義大三天二夜可稱作 "鐵手鐵腳之旅"

首度在沒有爸比的同行下約了大學同學

二大四小我們一路拖著沉重的行李

還要拉著會亂跑的小孩

所到之處都是搭乘捷運公車外加計乘車...........

 

 

7/29 (日) 第一天 義大世界

乘坐早上7:38的高鐵前往左營
再從左營搭義大客運到
義大世界
一到義大的門口眼見的就是超刺激的"天旋地轉"
看到那被停留在高空中的人了嗎 ?

 


小孩們一看到就不斷地驚聲尖叫
朋友的小孩看到還一路哭喊
"我不要玩"也不肯入園
都和他說了沒有要玩他還是不斷哀嚎
"我要回家"
直到我們到了小孩的天堂後 "特洛伊" 他才展開笑容

旋轉木馬~~~

 


炫風小賽車考駕照~~~

 


考到囉~~~~~~~~~

 


迷妳小藍波~~~
車子會跳呀跳滴小孩們都超開心

 


竟然在這給我撈假魚 還是要額外付費的

 


勇敢小水手划船~~~

 


海狗歷險記~~~
坐著海狗環繞一圈 有一段是由高處往下衝.....不過一點也不高~~

 


芯晴都超愛玩這個的 還玩了好幾次呢!
比起在海洋公園玩的"鬼塔"(從高處往下衝會濺水花...你一定了的)
妳們還會覺得這個好玩又刺激喔! 疑惑中的媽媽..............



坐彩虹小飛機~~~



幾乎這棟館內她們能玩的我們都玩遍了
可惜假日加上暑假人很多沒有排到 "飛越台灣"
加上下雨我們也沒有等到晚上的煙火秀和會出來嚇人的鬼
雙嚇是暑假才有的呢! 真的很可惜!

 


晚上住宿義大二館
房間很乾淨 窗外還能看見摩天輪喔!
旁邊就是貴貴的皇冠假日飯店 ~~~~~

 


晚上我們也去搭乘摩天輪
本來不害怕的我被小孩一叫我都忍不住恐懼了

 



7/29 (一) 第二天 西子灣 旗津

義大二館早餐
價格比義大那二間五星級的便宜很多
吃的就不用奢求太多啦~~~~~~~~~

 


要離開義大蕙芯和蕙晴都說 "我不開心"
她們還很想進去玩~~~~~~~~~~~
朋友的小孩就很開心了 哈哈

著名的
捷運美麗島站~~~ 水 ~~~~

 


到了市區我們先去旅館放行李就又搭捷運到西子灣



因為前一天在義大走很久 小孩都一直喊腳酸
所以媽媽我租了親子腳踏車載著她們倆坐渡輪到
旗津去 go~~~~

 


旗津海岸公園

 


星空隧道

 


景象和網路上看到的落差很大....很大
還被倆姊妹罵
"媽媽妳騙人 哪裡有星星"
不過走在那條隧道上吹著海風感覺真的很舒服
隧道底的海景也很美麗 ~~~~~~~~~

 


"媽媽我要那件衣服 停車!!"
一停車蕙芯馬上衝下車去抱著住那件衣服
看見她超愛又超開心的模樣 真是不買也不行呀!
妹妹也超愛

 


烤小捲 ~~~~~~

 


回程還想再去一個景點...騎呀騎.....
一看見燈塔和炮台都在高高的地方就放棄了

坐船回去吃
大碗公

 


真的吃的好過隱喔!

 


同行的孟麟 & 文燦也吃得很開心



西子灣看夕陽~~~
姊妹倆還在這表演
"珍珠美人魚~ 用閃亮的歌聲現場演唱"

 


超搞笑的孟麟~~~

 


還想去駁二特區的 可惜沒時間了

回到飯店休息 ~~~
芯晴一看見房間都很開心

"哇~好漂亮喔!" 她們大叫 還吵說要多住很多天
每次出去玩 她們都很期待晚上會住在什麼樣的房間呢?!

晚上一洗完澡就立刻換上她們今天的戰利品

 


飯店免費玩我們考慮好久也還沒買的 X  BOX ~~~~~~~~~

 


晚上我們沒去逛著名的六合夜市而去吃了京都拉麵
本來還想去的愛河 城市光廊都沒去也沒時間去啦

住宿
秝芯旅店
媽咪我鐵手鐵腳酸痛到很難入睡
 


7/30 (二) 第三天 夢時代 左營蓮池潭

早餐比起第一天的豐富許多~~~
雖然房間裝簧設備算簡單 但是此廉美價格能吃到 buffet 也超划算

 


坐計乘車到夢時代
排隊等一開館就要衝去買鴨子船的票
我們剛好買到最後的 6 張票

 


鴨子船是水路兩用的觀光車
一路上志工介紹高雄的特色景點和建築
車子還開到愛河去繞了一小段~~~~~
小孩們興趣好像缺缺........... !!
不過真的是一次很特殊的經驗喔!

 


吃完午餐還帶她們倆到 COLD STONE 吃冰
這兩天她們倆吃冰真的是吃得超開心啊!

 


辛苦的孟麟很認真幫他媽咪拖行李拖了三天喔!
拍拍手~~~~~~~~~~~~~~~~~~~~~~~~~
咦~~~為什麼是比三呀!

 


離開夢時代還有 open 將的接駁車可以坐到捷運站喔!

 


回到左營 距離回家的車次還有2小時時間
我們坐公車到
蓮池潭走走~~~~~~~~~~

 


因時間緊迫我們也不敢久留
搭18:54的高鐵我們要回到想念的家

哇~~~台北正颳風下雨呢! 因為颱風要來了~~~~~

回到家最開心的就是看到超想念的雲麒了
他一看到我就抱著我灑嬌說 "我也要去"
還對著我一直唱火車快飛~~~~~~

快到家裡 快到家裡 "媽媽回來" 真開心

一整個超感動吶~~~~~~~~~~~~~~~~
等雲麒你長到110CM 了 媽咪再請爸比帶我們全家去義大玩喔!


此次旅遊因為都是走路加搭公共運輸工具
所以真的很累很累 有車有人載還是比較方便輕鬆
(在此再度感謝辛苦開車的爸比 辛苦了~~~~~~)
但是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很充實
一切的累 看到小孩的笑容就值得啦~~~~~
還讓我有點想要挑戰三人旅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