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年小班的雲麒
覺得除了他對數字的認識進步很多外
規距也學得不錯 最近還發現幾件很令我意外的事件.........

 

 

想到第一次補牙全身被綁哭得驚天動地的大姊
這經驗即將要發生在第一次補牙的雲麒身上
我真的是不敢想像呀!!!  
雖然年齡比當時的大姊大了足足有2-3歲
要補牙前我一直和雲麒精神喊話希望他勇敢
但我還是將換洗衣物全帶上了 以防萬一...

沒想到那天(6/11)雲麒還滿配合的 
沒有亂動哇哇叫當然就不用綁....
神奇的是打麻醉他也沒哭耶!

記得這是最不舒服的....大人有時都受不了
小弟真棒!! ^___^

 


過程中只小小哀嚎...很快又安分下來


結束後和大姊開心拿氣球....
雲麒說塗彿比補牙討厭呢!塗彿有這麼難受嗎~~"

P.S. 今天塗彿用咬的大姊也說咬比較好
雖然要咬幾分鐘用塗的比較快 但真的很不舒服
可能是嘴巴會黏黏的關係..................

 


驚喜事件二~
一開始聽老師說小班在大班畢業典禮那天(6/20)要跳健康操
一聽到健康操 一想到的就是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那種 ~~"
所以本來沒想要請假去看的........
但後來看到其他同學媽媽分享表演的衣服後 我當下決定請假前往
算來這也是小雲麒的第一次表演 當然不要缺息啊!

穿這衣服會露小肚肚雲麒很害羞
一直將衣服往下拉...但這樣會變成露點內 ^^

 

 


小班的雲麒要表演拉拉隊替大班路跑加油!
原本擔心他記不住動作會傻傻站著的
沒想到他表演的很好 很棒唷! 
和在家不好意思練習的他差很多呢!




中小班男生合影



我的雲麒長大囉! 希望他的脾氣再多進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