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芯中班時就聽聞 BabyBoss 的大名了
因為那時後芯班上有好幾個同學集體蹺課
為的就是要去BabyBoss大玩特玩呀! 
我呢~直到二年後托雲麒的福才有機會去瞧瞧它的魔力
哈哈~...


雖然聽名過它的大名 但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在玩啥
上網看看門票~~~哇哩咧! 居然要 900大洋!! 不能玩的大人也要500!!
還分時段限制時間~~~~~~~這........怎麼玩得下去呀@@"
好在校外教學的費用太太太親民了! 大人+小孩才500出頭
這下終於能去體驗體驗囉!!  ^___^y


這小孩平常叫床可是叫很久的~
別想歪....是叫他起床啦......
連穿衣服穿鞋子都是呈現昏睡狀態 ZZzzz
從來也沒有整理過自已的書包
這天呀! 從前一晚就在叮嚀我 8:10一定要到校
不但一叫就起床 叫他穿衣穿鞋也超自動
而且.........到了學校我還發現他有整理書包
因為他把回家功課都放進書包裡囉! @@"
天呀! 這天不用帶功課到學校啦! Orz

老師一放音樂 大家就會趕快把東西收好走到圈圈裡
上車前老師和大家複習到Babyboss要遵守的事項 

 


哇! 到現場超多人的耶! 有三間學校以上吧!
一進門 管它是什麼 先排在說 不然以這盛況是玩不到什麼的

 


第一個玩的是 "礦工"

 


戴頭盔 要進到地底下工作囉!
很不錯還讓我們先拍照呢!  這兩位今天是在我的管轄內 ^^

 


因為大人不能進去 只能在電視上看螢幕
左邊第二個應該就是我們家雲麒 ^___^

 


我們回來囉! 有努力工作的還有錢賺喔!

 


再來走到路上聽到工作人員說"中興保全"有位子只要等18分鐘....
啊! 還要18分鐘呀! 我說 QQ 
工作人員說熱門的等18分已經很快囉! 很多都要等上半小時喔!
聽他這樣說也就先排啦! 當時還沒有人排呢!



穿衣服
後面的人要幫前面的人黏好衣服後面
雲麒和他同學都很乖幫前面的人穿
但是雲麒後面有個香港小孩怎麼也不幫雲麒穿
最後是前面的人幫忙........那天不知怎麼好多不友善香港人@@"

 


怎不幫我們把帽子戴好哇! 超想衝進去的 @@" 

 


穿戴衣帽後就要送錢到銀行去囉!

 


要保護好錢唷!

 


到銀行囉!

 


11:20 要集合取餐 大家都是快速吃完趕快再去玩
有的人甚至直接帶到排隊的地方吃 

 


再來要玩什麼呢! 心中第一選是"太空人"
但經過航空公司時還有位子耶! 
老師叫我們趕快過去排 很高興有排到了機師的位置
不過這場次是12:30的 排好當時還不到12點呢! QQ
如果去玩別的再回來是不可能有位置的
想再排下一場次也不一定能排到
只好乖乖等下去囉! 小孩都等到不耐煩了說!

 


等待的時間開始想下一個
算一算可能只能再玩一個
子正說要玩 
消防員 雲麒也說好
因為剛經過消防員滅火的現場感覺好好玩的樣子
就這樣決定囉!! ^__^y

穿衣服~

 


行前訓練~
我們的頭太小了 訓練師直接把隔離的帽子塞在帽子裡
也好~不用露出白白醜醜的帽帽 ^ ^"

 


上飛機囉!

 


媽~好好玩! 我們在上面打飛機電動!!
還真的有像個電動間呢 XDDD 

 


當空少的話家長可以登機說..........
不過當機師可以戴帥氣的帽子唷! ^___^

 


要衝去消防局囉! 他們在當機師時我已探好路囉!
去的時後下一場1:10 的已排滿了 我們也不敢離開
不然等 1:10 的開始再來人一定一下下就滿了
於是我們就站在後面排隊囉! 結果一下下人數就滿了
真的是超熱門的呢!  還有同學等到睡著囉!!

 


上課~

 


出任務囉! 真的有模有樣唷!

 


出發~

 


圍起安全線...

 


滅火...

 


這真的好逼真! 難怪超熱門
我一直拍照... 雲麒還急著說我要集合回去了
很有認真負責的樣子唷!

 


集點時間往後10分鐘 還能再玩一個~真是太棒了!
看到鋼鐵人一定要我停下來拍照

 


一路上每個幾乎都是額滿的......
最後看到 
電力公司 管它三十二十一就排了
上課中~

 


準備出勤.....

 


任務是修電箱...
不過可能雲麒較小 被派到旁邊搖著棒子說~
不要靠近 ~ 不要靠近 ~ 不要靠近 ~

 


YA! 任務完成

 


今天真的超累的............
回家的路上雲麒還和我說
~"就這樣"
不然........你還想怎樣呀! 我的小少爺

話說今天也是晴晴的校外教學唷! 他們去看圓仔
因為雲麒的通知比較早下來已經答應陪他去囉!
晴晴也很乖沒有吵鬧 ^____^
在Babyboss 就有接到晴晴同學媽媽的line
晴晴竟然在動物園吐啦~~~~~~~~~~~~~~

 


看她不舒服的樣子......................
今天太陽又特別大~~真是辛苦她也辛苦照顧她的老師和家長們了!
下周二換大姊要校外教學囉!!!!
她們也是去動物園哪! 圓仔的魅力會不會太大了 

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