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淘氣的小公主也要畢業了
看她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滿意蝦米呀!
愛穿漂亮衣服的她 穿得太漂亮也會彆扭嗎?...

 

 

 

這次定裝不像去年替大姊準備那樣煩腦
因為從頭到家都是照姊姊的模式啦! 哈哈
明明就幫她打扮的很美 卻一直叫家人不要去看她表演= ="

 


到會場和同學合影


 


Amy 老師也開心加入


 


今天的場地是即將成為晴晴國小的視聽中心


 


大家都很開心 聽說早上在教室老師同學都哭了



************** 典禮進行中 *****************

因為這裡場地小...老師還交代一個家庭含小孩不要超過三位
但我看還是有很多人全家大小連親朋好友都來了呢!!

晴晴居然有拿到 
全勤獎 唷! 呵~
 


合唱畢業歌............
雖說有攝影大哥 但家長都還是衝到旁邊搶拍
場地又小...這樣攝影大哥不知能不能補捉到
我就跟著大家鑽去錄影囉!! ^_____^A;


 


換裝~
我家小公主雖然淘氣打扮起來也好可愛


 


這套舞衣真的很可愛


 


戴上可愛的髮圈


 


表演開始.....


 


男生和女生是穿一模一樣的唷! 還好班上男生非常少
哈哈哈~~~~~~~~~~~~~


 


結束合影


是說本來八點才要開始表演的 結果七點半就開始了
八點到場的爸爸 大姊和小弟都錯過啦!!!!!
恭喜晴晴畢業.....但是妳糊里糊塗的個性
升小一後媽媽我真是不敢期待我未來的日子啊!!!!!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