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突然想到福隆看沙雕
於是找了一天就全家出遊了

"2014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路人: 真爛的開頭.... 這樣還要看下去嗎?
OS : 很煩耶! 又不是作文比賽 加減看咩 ^^"

 

 

 

其實本來是規畫上周日去的
因為有颱風來 所以延期了一周 
是說一點颱風的感覺也沒有啦!! 

自從了有雪隧後 我們很久沒有開東北角了
奔馳在海岸邊的公路上 感覺就是不一樣 ^___^

不過今天真是超級無敵給他熱.... 
公公還一度不想進去參觀了  >__<
都來了當然還是要去看看沙雕作品呀!
結果一進去公公馬上到販賣部買冰給小孩消暑 

知道小孩愛玩水的心態和超級期待的心情....
所以先講好要先
拍完 5 張和沙雕的合照才能去玩水唷!


 


誤以為這是美人魚...興沖沖 跑來合照的三寶

 


小鹿鹿...忘了是誰說要和鹿照相的 ^ ^"
我要和這個拍..... 我要和那個拍....難得他們主動要求拍照
誰不知是想趕快拍完玩水去啦~~~~~

 


好漂亮的城堡呀! 不只大人連小孩都覺得沙雕超神奇的吧!
雲麒還偷跑到裡面去摸摸沙子...咦~怎麼都不會倒哇! 

 


拍完五張了@@"那麼快~ 看見喜歡的小熊貓再多拍一張
我.....這是要心生感激... 喜極而泣嗎 ~~"


 


今天三寶拍照雖然很配合....但是一整個就是 "交功課" 的心態
拍完立馬準備衝去海邊啦! 完全不管哀嚎中的媽媽的請求 ....
啊~我來這裡主要是看沙雕耶 玩水才是順便的內
早知道就說全部沙雕都拍完才能玩水 QQ

*************************** 今 日 主 題 結 束**********************



這好像是第一次帶三寶來海邊耶~ 
爸爸站的位置是界線....不能超過唷!

 


後面有比較安全的玩水區 也有救生員 但是人太多了
我們在旁邊玩人比較少 但是要特別注意安全

 


果然是樂天派的晴晴 我看她都要奔向海浪的懷抱啦!

 


海浪真的滿大的....抓住爸爸感受海浪的衝擊...
很緊張的媽媽我....不知道是哪個算命的說要注意小孩玩水 >"<
當海浪也愈沖愈高 愈沖愈進來...媽媽的心就愈糾結啊! 
這個爸爸超放心.....一直叫小孩來沖水....都...都要淹到腰啦!!


 


當爸的好像都要來這一套...是要展示啥悔 ?
也是 .....  再過幾年就撐不起來啦!!! 

 


每個人都要來一張才不會被說偏心啊!

 


比較常坐在爸爸肩上的雲麒就要三催四請囉! 

 


看妹妹沖得開心 姊姊也繚落去啦! 
啊!!  很愛又很刺激的不斷尖叫.....

 


最後芯和晴都一直坐在沙灘上等海浪沖.. 和不斷尖叫.....


 


小弟就不那麼愛沖水 ...靜靜地玩沙...

 


  太熱了.....等到被海浪沖到過穩...人都要脫皮了吧!
催著不想走的小孩趕快離去.......
其實我還滿想再去看看沒看完的沙雕.....但太熱了 沒人要等我>"<
這裡有淋浴間唷! "女生要排隊耶" 這個理由很好用
爸爸帶著三寶去淋浴囉!! ^____^y

三寶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一直吵還要來海邊
連出門前興致缺缺說海邊危險不能去的雲麒也一直吵還要來
是說...上課有認真有吸收唷! 

離去時正是午飯時間...來這大概就要吃
福隆便當吧!
我們選了一家不是車站旁的人比較少...感覺普普....
火車上賣的較好吃 而且要選60的不要選80的   ^__^


 
三貂角燈塔

這是媽媽我經過網路搜尋後決定的順遊地點
本來想選草嶺古道騎腳踏車的....還是放棄了
老公腳還沒痊癒加上熱..............

 


無聊的父子....

 


這動作難得啊!大姊..一向是妹妹的招牌演出
因為妹妹跌倒受傷在旁邊哭哭了!

 


笑一笑嘛! 第一次帶你們來看燈塔耶! 

 


沒有開放上燈塔參觀有點可惜 只能在下面看看照片展示

 


這愛心真的很得寵....大家拍到不想走 ~~"

 


瞇瞇眼 V.S. 電眼

 


看到帥氣的車車 雲麒吵要拍...我猜主人可能就在我身後呀!

 


不能上去騎 也要假裝一下....是說我身後的主人怎沒開放試騎 :-P

 


這裡微風吹來很涼爽舒服 不像海邊那麼酷熱
景色也不錯....難怪後面有一大片夜總會啊!! 

 


回程我們就直接開到頭城再回台北囉!
經過伯朗咖啡館...因為還要排隊停車
老公放棄直接改到小7買咖啡....真可惜 = ="
旁邊的蘭陽博物館也沒停下來走走 ><
途中經過阿宗芋頭冰 人真的好多
我們到比較沒人的店家買冰和蔥餅就回家了

回程也開始下雨了...................
結束了今日的東北角遊
其實在我計畫來福隆的同時也收到國泰的沙雕行程
除了看沙雕 還有到土地公求財 羅東林場...等
行程也是不錯呢!  一度想報名~~~
自已開車是比較自由 時間也比較好掌控
就是要看司機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