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聽到我快速下手 Reading House 後

她強力推薦我看信誼出版的 "西方傳統故事套書"

三書一CD 才一百多 真是便宜又大碗

不過她可不是因為便宜才推給我的唷!作...

 

 

同事是說內容是先唱歌再簡單的舞台劇式對話
歌都很好聽 對話內容句型重複很容易就上手了!
比起 reading house 的更簡單!

她先借給我這套書給小孩看
我覺得還不錯 小孩的反應也滿好的

Three Little Pigs 三隻小豬
Mina & Gina 都滿喜歡的
可能是因為三隻小豬本來就是她們熟悉的故事
加上有趣的音樂 因此她們很容吸收

The Gingerbread Man 薑餅人
這本她們就不太懂了 Gina 一直問我在講什麼
還問我什麼是薑餅人 ~~~~~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金髮女孩與三隻熊
這個故事在 Reading House 裡也有
本來還想她們一定會覺得很熟悉
會和我說 : 媽媽這是妳說過的故事
 很遺憾的~~~~~並沒有~~"
雖然故事一樣 但是說法和內容有一點點不同
我覺得也不錯~~~~~~~~~

隔天我馬上就下手這套書了
不過~~~啊~~~缺貨咧~~~~~~
我買的書都陸續到齊了 唯獨這本
我都等了半個月囉~~~
快到貨 快到貨 快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