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們要出發去九份了
只不過是去九份卻讓我心情大好
因為真的是悶太久啦~~~~
不過外面的天氣也是很悶熱 
應該去玩水的...


天氣熱加上三隻小鬼.....整個 九份老街 我只拍了一張風景照
什麼都沒調好.....霧霧的一張 = ="

 

 

 

 

約莫2小時的走訪 一人買了一樣禮物
我們就往 
黃金博物園區 前進~~~~~
蝦米?? 園區內沒有設停車場
到下一個停車場還有 2km
這....這怎麼走哇! 不過走個彎又看見
"停車場步行三分鐘到園區" 的指標
繞了兩圈最後決定我帶著三寶先入園區
老公去停車 近的話他再來 遠的話就讓他在車上睡覺

園區蠻大的 且又很熱 但至少不像在老街那樣人多又擠
所以一個人帶著三寶還很 ok  ^_____^6



開心吃在老街買的
畫糖~
晴晴的想帶回家再吃 所以只能在後面假裝難過


P.S. 大姊選喜洋洋 二姊是皮卡丘 非常能理解
        但~小弟選的卻是"米妮"  ?
        話說有一次外婆幫小弟穿了米妮的衣服 因為沒有衣服換拿二姊以前的
        當時小弟一直大哭說米妮是女生穿的他不要!!    嗯~合情合理! 我們是男生嘛!!
        不過上次他去樓上審審家挑娃娃時卻選了一隻米妮回來 當時我就覺得好笑 ^_____^
        加上今天他也選米妮畫糖.............這是什麼心態呀~~"



 

上面有一間金屬工藝大展有冷氣吹 三寶進去都不想出來了
不過他們一下偷吃糖 一下亂摸東西 我只好快速帶他們離開

 


這時爸爸電話來了 爸爸也進來園區囉! YA!
這小鬼整路都在邊吃糖~~~~~~~

 


到了礦食區 大家坐下來休息後都不想動了
只有大姊和小弟要陪我再上去走走


太子賓館 ~~~~~還在吃糖!!

 


再往上是淘金館
可是大姊已經在叫不要再走了 >"<
我抬頭看好像還有一段長長的階梯路...
只好回頭啦~~反正體驗淘金一人還要$100咧~~

爸爸和晴晴休息的礦食區最低消一人要$80
坐太久被發現了送來一張點餐單.....
我們就默默收拾東西離開了
不過我們有點一隻甘藷冰淇淋也算是使用者付費吧!!


最後一個景點是
水南洞
但是停車一看好像也沒有什麼
在車上拍張照就回家啦!
也表示我功課沒事先做好 ^_____^A;


 


等等...等等...那基隆夜市呢?
這可是我為了畫下這完美旅程ending所安排的重要景點呀!
可惜因為時間還早 才下午 3:30
且大熱天真的會消耗太多的體力和精力
只好放棄....................
其實悶了那麼多天 大姊是狂叫要去科教館的
這九份和基隆夜市是媽媽我想去的
所以夜市沒有去成 就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