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大概有3年過年都沒有回娘家了
因為這幾年爸媽都在鄉下過年........
頂著火車票不好買...不想開車塞車又人擠人
所以過年也一直沒有打算回鄉下去
也許是累積了太多的怨氣和冤屈了
今...

 

 

 

也許上天可憐我 也或許我時間也選的冷門
在網路大當機 哥哥也上不了網頁的情況下

竟然如願讓我訂到火車票啦!!!!!!
連我自已也不敢相信呢! 老公更是"愁" 啊! 哈

初四這天 雖是下午五點多的車
我也中午就出現在台北火車站啦!
吃吃喝喝拍拍照~弟弟很開心要去找姊姊囉!


一路上雲麒拿著車站買的
"高鐵"都捨不得睡
約莫10點多到家 蕙晴都等呀等等到睡著啦~
不過醒來看到我們也是不捨得再睡 ^____^
三寶在一起開心玩到很晚才睡呢!

***************************************************************


Feb. 14 (四)

這天早起 (算是我過年期間最早起的了 不過也8點多了)
開始計畫討論著今天要到哪裡去踏菁呢!
以前開著快報廢的中古車都沒開到瑞穗以北
今年有比較新的車開(雖也是老哥的二手但車況好多了....至少門把不會掉cc)
所以問到鳳林的林田山....老爸二話不說就同意啦!
^___^y

今天天氣超好~~~~~~~~~先到
光復糖廠吃冰....................
YA! 我終於來了 我全家人包括我女兒都不知道來幾次了 ~~"
這裡的冰不錯吃耶! 價格也不會很貴
而且我最愛只的脆皮超大又很好吃唷!

咦~下面這張照片...爸比是在訓話嗎?

 


這裡還有牛車可以坐


 


為了轉移想坐牛車的三寶的注意力
我們就餵魚去啦! 可是魚吃太飽了都不來吃我們的飼料
不好玩啦~~~~~~~~~~~~~~~~~Orz

 


下一站......林田山

 


老公竟然有來過~~"
這裡還保有以前伐木工人的房子
而且現在還有人住呢!

 


小火車

 


Hello~~~

 


火車怎麼還不動呀!

 


來的時後晴晴就一直吵要去搬木頭
原來就是這個啦~~~~~~~~
可見她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的日子真的是多彩多姿

 


拔河...嘿咻! 嘿咻!!

 


雲麒好愛的鐵軌

 


老公超愛玩的把戲...............吃車!!!
這是要來吃 "三寶飯" 嗎 ?_____?

常常要求我在大庭廣眾之下張大嘴讓他喬角度
幫你拍到這張你還滿意吧!

 


因為路程也不近 走了兩個景點也差不多了
回到家 我們很興奮地要放鞭炮囉!
在台北只能玩玩仙女棒 因為房子太多又近
小時後因為玩鞭炮而讓鄰居家失火的事我還記憶由新呢!
不過他們還小 也不能玩什麼太刺激的 還是仙女棒之類的
哈哈哈~~~~~~~~~~~~~~~~~~~~

******************************************************************


Feb. 15 (五)

在這裡都捨不得睡懶覺 用力也要睜開眼
不過前晚雞太吵叫了一整夜沒睡好@@
阿雞不是天亮才啼的嗎~~"
(老公說這些雞是裝了電池嗎? 哈哈)

今天要到東海岸玩喔!
以前都往南 這次要往北走 ^___^

 


八仙洞~~~
本來沒有要停車的 因為媽媽說沒來過去看看不錯
我們就下車走走............


 


出門的好幫手~望眼鏡......我看到船船了!


 


主洞....靈巖寺




沒想到要上車前就開始下雨啦! @@
我還有長虹橋 石梯坪  巴崎遼望台耶 ><
先開看看 也許雨會下小一點 可是愈下愈大啦!


經過長虹橋也要在車上拍一張紀念
就算霧茫茫滴看不到出海口 我還是要拍要拍啦! 

 


下雨了沒辦法只好打道回府 Orz
愈到家天氣就愈好 (因為往南走)
到玉里吃出名的玉里麵 人多到要排隊

回到家 我們很興奮地又要放鞭炮囉!
儘情的放吧! 夜晚是在毛毛細雨中帶著斗笠放鞭炮
 ^____________^

**********************************************************



Feb. 16 (六)

今天沒行程 就是在家裡玩玩

 


腳踏車已很會騎了 要學現在最夯的蛇板
不過超高難度呢!
不扶著走怎麼行呀~~

 


小狗狗好愛我唷! 因為只有我看到牠不會跑 ^^"
蕙芯和晴晴看到就跑快嚇壞了~~牠只是隻小小又可愛的狗耶 !___!




看我撿這隻做成藤條不錯吧!


 


今天也是外公的生日唷!

 


時間過得很快 要回台北了.....
要不是考慮沒有電視電腦不行的老公
我一定會待更久啦~~~~~~

回家外公外婆在車站送行
兩個姊姊哭到不行
"外公外婆再見" 晴晴站在月台一直隔岸大喊
"我要外公外婆" 本來沒事的蕙芯也一直叫眼淚一直流
是誰說下次還要考慮考慮還要不要來的呀!
怎麼突然就說不回台北啦~~~~~~~~~ >///<
吃完便當睡到台北的晴晴眼睛一張開又默默流下兩行淚
真希望到花蓮只要短短的車程 這樣我們就能常去囉!!
明年過年我也要好好來規畫一下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