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了免不了要帶小孩回富里
讓他們在鄉下奔跑總比關在家看電視好
其實是媽媽我想放大假啦!! 
尤其是晴晴一定會一直吵要去
所以年假前就訂好票帶著三寶一 同返鄉
這次我公公也有隨行唷!

...

 

 

 

 

適逢油菜花開的時後
讓原本有田野味道的
伯朗大道更添丰采
望眼無際的
油菜花田真的好美好美唷!

 


這裡拍照要排隊唷! 尤其遇到旅行團時.......

 


本來以為這棵就是"金城武樹" 因為是在地標的旁邊
而且長得還滿茂盛的 且這裡聚集的人最多

 


結果~~下面這棵才是金城武樹啦!
是在伯朗大道的另一頭..................
可惜這附近的景色沒有前面來的好
所以相對的人潮也較少...............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前面那棵樹才是金城武樹
要不是老爸說我也誤會大了 ^^"


 


這裡的成片油菜花田真的是美美美

 


美到無論在哪取景都不錯唷!



在這裡租個腳踏車逛一逛 呼吸新鮮空氣
優閒地欣賞美景也是不錯
不過我們一行人老的小的...
所以我們是
"開車" 延途欣賞整個伯朗大道 哈!

結束了伯朗大道行
因為想上廁所去了附近的
"池上花海"
今年沒有去年美說~~

 


**************** 以 下  是 鄉 下 生 活 體 驗 營 *********************



Jan.25~28, 2014
其實我老家就有超美的油菜花田啦!
還有超美的景色!

 


拍照害羞的大姊~

 


搞怪二人組~

 


逛老爸的菜園~
每次回來都新發現唷!



好吃四季豆

 


這裡的牆每個人都愛爬
還爬到鞋子掉啦~~

 


這次雖然沒有到處趴趴走
但是姊姊們也都學會騎大人的腳踏車囉!

 


為什麼要學大人的腳踏車呢?
因為每次來都是借大哥哥姊姊們的腳踏車騎
所以外婆幫忙買了一台二手的來給她們騎
只不過外婆買太大台了 (是說外婆也想一起騎吧!)
外婆說不用怕 小孩子很勵害的一下就學會了
我第一眼看到時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心裡 OS ~不適合就不用付錢給外婆吧! 哈哈)
果真 小孩的潛力真的是不容忽視呀!
沒三二下就會騎了耶@@"
只好乖乖吐錢出來 XDDDDDD

不過這腳踏車真的很高 對小孩來說
所以她們會騎也要學會上下車啊!
下來用跳的好像很簡單 那上去呢?
妳看她們一開始上車的方式是這樣
先將腳踏車固定好 上車後再往前一登 就可以騎了
ㄆㄨ ㄆㄨ...............

 


後來經過爺爺的教導 大姊學會怎麼上腳踏車囉!
大姊學東西一向很有毅力的 尤其是腳踏車
跌倒了不怕! 好了再繼續!

 


菜園的稻草人~

 


這裡有一群小孩可以一起玩遊戲
雲麒長大了 和大姊姊們也玩得很瘋

 


我的相機被偷拿去玩了
不過這張不知誰拍的~我超愛 ^___^


 


這張是蕙芯拍的唷!
拍影子也是她的 IDEAL, 不錯不錯! 哈哈
從左到右分別是 晴晴 蕙芯和我 ^^

 


玩了四天 我們也該回家準備過年了!
晴晴當然是選擇留下來囉!
所以我和公公 大姊和小弟最後依依不捨地搭火車回台北囉!
期待五天後再回來 ^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