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出遊真的是有點波折
本來約好早上10:30到玉兔鉛筆學校參觀
結果因為前一天晴晴校外教學在動物園吐
晚上又發燒.....所以早上只好打電話取消行程
早上看完醫生的晴晴又變得很有活力的樣子...

 

 

第一次到宜蘭這麼晚才出門的
雖有點小塞 但也還算順暢 
且今天因為較晚出門 可以逛夜市唷!
不用像以往趕下午3-4點回家唷!
^___^y 太開心了

 

玉兔鉛筆學校
行前貼上識別貼紙~我們是橘蘿蔔隊

 


鉛筆DIY~

 


一人三隻
套上妳喜歡的圖案
再寫上妳想寫的字
不知道寫什麼~ 晴晴都是寫
媽媽我愛妳 
爸爸我愛你
 
外公外婆我愛你們  ~  果然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孩子 ^____^

 


大姊也要寫媽媽我愛你 (我真得寵)
另外兩隻學我寫
玉兔鉛筆學校+參觀日期
還有~全家健康快樂 !
這怎麼有點像要放天燈一樣 ^^"

 


雲麒和爸爸組看起來也很認真唷!

 


我還有一隻寫 "賺大錢 變富翁"
還真的有放天燈的 FU 

 


做好後送去烤就ok 囉!

 


這三隻是我的成品唷!

 


再來看影片介紹鉛筆的制作過程

 


玩遊戲~
雲麒一直拿著剛做好的筆在 鏘 鏘 鏘


 


第一關釣鉛筆
每隊要吊40隻鉛筆

 


歐歐.....好像有人作弊耶 

 


第二關是疊板子

 


一開始雲麒竟然跑到別組去疊 還沒有人發現 ^__^A;

 


原來板子疊好是讓人在裡面當筆芯的呀!

 


好像要打地鼠~頭快竄出來呀!

 


嗯~弟弟的身高剛剛好 ^__^

 


遊戲結束要參觀工廠
因為廠內不能拍照就只有在門口留念一張囉!

 


最後是介紹玉兔學校的歷史

 


我們是可愛小兔兔~抱歉......右邊的請自動忽略!!

 


結束玉兔行程後要去每次想去都因為老公說太晚會塞車而不帶我們去的"羅東夜市"囉!
這個形容還真長~~~~~~~~~~~~~哈!

不過才五點多光是停車就要等.....
夜市人也好多好多.... 有幾攤還出現排隊的人潮
有的排的更是誇張...............這樣等還會有食慾嗎?
不用想也沒得選~~~~~我們帶小孩的只能選有位子的吃呀!
果然~不用排隊不是沒有原因的 QQ

"吃不下不要吃了"~老公一直對小孩這樣說!
真的是有難吃到不用教育小孩 "珍惜食物 "這檔事啦!!

再到別攤買了三星蔥餅和三星蔥花枝
一定要有"三星蔥" 就對了 XDDDDDD
玩了三寶一直吵要玩的那種夜市遊戲
三寶三人共玩100元 玩具只能選一樣
且一開始小老闆 (是個小學生) 還主動拿玩具不給我們選
好佳在我們有經驗 當然要選自已喜歡的玩具囉!
不過這裡不像我們的夜市較親民 可以三人選三樣玩具
雲麒一直哭說那哥哥好壞 >"<

回家也沒啥塞車 只有要上國道時塞一下下
且每次到石碇就會開錯路的我們這次有開對囉!

三寶都說鉛筆學校好好玩唷!
是說完全忘了有人還在生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