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自由行 Day 4 9/13 (日)

9:30~11:00 明治神宮 
11:30~13:00 竹下通 明治通 表參道
14:00~15:15 三鷹美術館
15:3...

 

 

 

 

明治神宮 
睡到8點多起床
搭大江戶到東新宿 換副都新到明治神宮前
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明治神宮 所以到了也已經9點半了

 

 


這裡的空氣很清晰 走起來很舒服


此趟自遊行都是靠自拍棒幫我們夫妻倆合照的 ^^y
它~~~果然是好物 只是自拍不能用閃光是缺點


洗手這邊 ~ 聽到有個台灣導遊大喊 ^^"
這裡的水喝起來比較甘甜唷~


神樂殿~ 很虔誠的參拜
先丟銅板 拜2下 拍手2下 再拜2下 (記得是這樣)


還寫下祈願文 ^^"


有人結婚唷! 


參拜完主殿以為就到這裡了
因為這裡很大 以為老公會不想走了 (me toooo)
沒想到他說來了就走呀! 總比逛街好 XDDD

所以我們又繼續前進 ...............
從這裡開始人就比較少囉 !!


柳暗花明又一村
繞到另一頭有超大一片草地
後面是寶物殿 需付費


在這裡露營一定很不錯 (誤 XD)


武道場 ~ 
旁邊還有人在射箭比賽


嗯~ 走了一圈也得道了 


這裡約莫逛了1個半小時 比想像中快
就到對面的 GAP 敗家
20 周年有折扣 且出示護照還能再享10%優惠
趁機卡油的老公挑了 2 件外套
我也幫自已和兒子各挑了 1 件
沒有偏心唷!! 小女生沒有可愛的帽 T & 外套... 省了 XD 

 


竹下通 
類似西門丁 所以我們也比較不感興致


可麗餅 ~
買買傳說中的可麗餅 選了家不用排隊的
好多口味都是奶油 我選了沒奶油的 #72 
不難吃 但我還是比較愛台灣酥脆的口感

 

LUSH~
發現我愛用的洗髮餅比台灣便宜呢!
立馬敗入2枚 ^^ 西西里檸檬 & 洗潤合一
台灣一個要賣400多 這裡才不到300唷!


我們從竹下通 轉到明治通 再轉表參道回原宿
最後回到竹下通的入口 那裡有
吉野家 
這裡的是先點餐 吃完後才付錢
好吃耶 ~ 那碗白白的山藥好好吃
飯上面還有一層薏仁好養生

 

這裡也有啤酒 QQ

 


三鷹美術館
13:00 準備搭車前往三鷹
先搭 JR 山手線從原宿到新宿
新宿站好大呀! 裡面密密麻麻的通道和人潮
要仔細看好要坐什麼車才不會走錯月台
在這裡換中央線特快到三鷹 

出站後都會有路標指示
可以搭龍貓公車 也可以步行前往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早決定步行
出站後往左邊走即可~~~
觀光案內所門口也有可愛的龍貓

 


這裡的房子大多是獨棟的唷!
走到底看見井之頭公園 再走一小段
看到大龍貓就到啦~~~~

 

 


進場後每人有一張門票 看動畫影片時會用到
門票上都會有三格動畫 很有保存價值
但我其實看不出來我的門票是哪部動畫內 ~~


一樓可以觀看動畫的呈現方式 
二樓可以看宮崎駿的畫作.........
館內不能拍照 到了頂樓戶外才能拍


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很熱門 拍照要排隊


我們在這裡並沒有逛很久 
我想要是宮崎駿的超級粉絲才比較有共鳴
我只對我看過的動畫比較有感 尤其龍貓 ^^
最後等看動畫影片 共 16 分鐘 但是因為都沒有字幕看不懂 QQ
離開時竟找不到出口 原來出入在不同地方 其實只要往戶外就能找到 ^^"

 


吉祥寺
美術館對面有公車直達唷!
這裡好熱鬧唷! 


這裡很大 我們的目標是北口的太陽道 & 鑽石街











元祖壽司 ~
普通 加上老公本來就不愛壽司 所以吃了4盤就走了
日本的哇沙米好像都沒很嗆 我還是比較愛爭先說 XDD

 

 


Mister Donut 甜甜圈 ~
價格 & 口味都和台灣的差不多 ~~~


有表演~


突然就走到的傳說中的好吃牛肉丸
但排隊的人潮還真不少 直接買盒裝的比較快
也是蠻好吃的 不知道差別如何就是了
旁邊還有一家賣水產炸物的也不錯吃唷!


今天蠻幸運的 一直有看見日本的民俗文化


随便選了間藥妝店 快速拿好想要的東西結帳
我並沒有特別比價 怎麼比都不會差太遠 不用這麼累
@@ 我竟然買到破萬 本來預計只買 5 千的 日幣日幣
因為滿5千才有退稅啊 !! 花了好多 然後還好多沒買到 >"<

 


東京鐵塔 TOKYO ONEPIECE TOWER
從吉祥寺搭 JR中央線到新宿
再從新宿換大江戶線到赤羽喬步行一段路即可到達
不過這新宿站 從 JR 走到大江戶線好遠呀 ~~"


來這裡的重點就是 ONE PIECE 海賊王主題樂園
今年的 03.13 OPEN  oh ya~


好可愛的門票 注意裡面玩遊戲會需要用到唷!
門票 + 東京鐵塔展望台 3900 日元
本來不想上展望台的 既然有套票就上去看看囉~



每個夥伴加入時的經典畫面
靠近就會有特效唷 !


娜美的眼淚~~~~


索隆 ~


羅賓的手~~~


電扶梯都有亮點唷!



再經典不過 ~


像迷宮一樣 有的鏡面還會有效果


司法之島 ~

哈哈~ 還記得這一幕嗎?

火焰隧道~ 裡面會晃動的唷!


艾斯 ~


在推進城監獄的小丑巴奇 & 雷電
巴奇應該來張特寫的 ^___^


下載 APP 可以和喜歡的人物拍照


每個夥伴還有代表遊戲唷!
真人表演 現場 LIVE SHOW 
一開始主持人說什麼聽也聽不懂
感覺就是像現場演唱會一樣要大家揮燈光棒大叫
還有個動作要作......且主持人超嗨的~~~~
最後真人出場全場大叫~~~~每個人真的都有幾分神似唷!
最好玩的是喬巴~因為是個黑衣人拿喬巴人偶 XDD
LIVE SHOW 精彩好看 每個人的特點都有點到 


彿朗基球型軌道~
要付費 就沒玩了


喬巴的千陽號探險~
這裡會有鯊魚游來游去 然後突然撞破玻璃喬巴就大叫



進去就看見鯊魚躺在裡面當大餐啦~~

娜美在洗澡 靠近她 她就會大罵唷!


旁邊還有個小洞可以偷窺 然後出現布魯克的笑聲 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給喬巴的驚喜 ~

索隆的一刀兩斷 ~
看見海軍的飛彈要揮刀斬斷 最後還有大熊的極光
這是我們揮刀的實況.....我分數很爛 設備問題 XDD


布魯克的鬼屋 ~
裡面有真人的木乃伊 我覺得氣氛沒有台場的可怕 
只要找到一個沉睡的骷顱人 將白球放入他的觜巴就成功
最後還會有木乃伊會跑出來嚇你~~~~~


騙人布狙擊王  ~

我~~~~只打中一個 = =lll


娜美的賭場 ~
連三場堵局~我全押錯寶 >"<


羅賓的古代文字之謎 ~
這個遊戲要花30分鐘 帶著電話蟲找到暗號掃描
一共有三處 分別在不同樓層 腳酸的我們找到二個還一個沒掃好
沒玩完就將電話蟲歸還了~~~

 


香吉士的餐廳 ~
不是這裡唷~ 是在一樓的餐廳 是真的餐廳


永遠吵不完的架 !!!


在這裡待了 2 個半小時 
對了~忘了哪一段有動畫劇場了 因為不能拍照
播動畫的同時會有煙霧的效果 還有風會吹過來
好像身歷其境唷~ 整個樂園設計的蠻不錯的



東京鐵塔大展望台 150m
上去後有點小失望 可能看過晴空塔的就覺得這裡的還好
因為這裡的高度不高 又周邊比較空蕩
所以也沒有再上特別展望台 250m
不論景色還是亮燈的效果 晴空塔都比較讚呢!
費用當然也是比較貴囉 !! 


不過這裡的透明玻璃比較恐怖些 ^^"


離開這裡約9點半 商家大都要關門了
回到飯店對面吃拉麵 ~ 又是特晚的一餐

小菜 ~ 好吃


比前天吃的多了左邊那一盤

 


今日戰利品~
因為 GAP & 藥妝今天嚴重超支 QQ
在日本動不動就上千上萬的
回台後會不會人家一說1千就覺得便宜耶 XD



今日啤酒~~~~
白天喝過了 晚上還來.......
因為特別的圖案買的 卻是第一個地雷

今晚得整理行李 將原本空空的行李箱都塞爆了~~~
我還有多帶2個手提袋 但都沒用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