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幼稚園班上有一團 "暴衝團"
就是一群媽媽常常帶著孩子旅行
叫暴衝團是因為有次他們當天來回台東看熱氣球
WOW 那鼓熱血和對孩子的愛真是令我佩服
今年暑假他們一共5個家庭還環島了 7天6夜呢!
... ... ...

 

 

因為胖胖家知道我  8月也要去花蓮玩
所以就要請了我 僅只加我1家唷! 因為是
放空 XD
但當時我礙於請假的關係沒有答應
(她們要玩日一二 我要請2天假 當時的假已不多了 T__T)
不過放暑假嘛 每天臉書都被出遊的照片洗版
有環島 有出國 有露營 ...................("O")
加上某天我上班上得實在是快腦充血了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臨時決定參加這難得的放空團了
沒假就沒假啦~~

因為決定的太臨時 火車票 飯店都訂得很衝忙

飯店~ 她們住的是 F Hotel 所以我也只能選這家
綱路上都是後補的狀態
本來我先後補四人房 後來有訂到雙人房
訂到就立馬在 Y拍買旅展卷~~~訂的也算是有驚無險 ^^y


火車票~她們去程已買好
決定當天還買不到和他們同車次的
隔天就買到囉!! 好幸運~ y^__^y
回程剛好有趕上訂票時間所以大家都訂到了
但她們的回程訂好早 XD

一切準備就緒就是等待出發啦!!
露營不算的話這是三寶第一次和幼稚園同學出遊過夜唷!!

 


8/14 (日) DAY1~

這天一早ㄤ載我們+胖胖家到台北車站坐車
美人家則自行前往板橋坐車
沒想到她們的起點是板橋 我照習慣訂的是台北 :)


自強 8:00 台北 --> 10:19 花蓮
等待火車 ing~~~~~

 


我和其它兩家坐不同車箱
但這班車人沒坐滿 且從松山站後就直達花蓮
所以沒買票的小弟還是有位置坐 ^^"
有小鮮肉可以陪 我當然捨棄隔壁的阿伯 XDD


一下車就衝呀!!!!!
火車預定 10:19 到花蓮車站 但有晚幾分鐘到
而.....我們要趕 10:30 的台灣好行........
所以一下車就要飛奔客運站啦!!


台灣好行是自由行的好朋友...我第一次搭乘
大人買縱谷一日卷 小孩現金 or 刷悠遊卡
這一班車子不大 且車上人好多.... 滿滿滿.....
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上去的~ 一定得擠上去不然要多等1小時呀~揮汗 


車程有1個半小時....剛開始站得有點久 後來才有位置坐
一路上小孩嘰嘰呱呱 司機超車還開始說起交通規則 
"雙黃線不能超車...." 害本來可能想二度超車的司機..........

 



糖廠
好行~ 10:30 車站 --> 12:07 糖廠


一到先拍照留念 ^^"
這次同行的 7位小朋友 各家最大的小孩是幼稚園同學
我家小弟和胖胖家的女兒(老二) 也是幼稚園同學
更有緣的是 胖胖家和美人家的老大除了是幼稚園同學還是小學同學
一路從幼稚園同班到小四唷!! ^^


又見面了~牛牛
特別愛牛的小弟竟然不拍照!!


時間已中午 先吃午餐
園區內就只有一品香扁食


胖胖家&美人家都一大二小 且都只點1碗麵 +一些小菜
我.......本來想點四碗的.......就只點三碗 XD

果然是不夠吃啦~~~ #___#
看~~~我家最小隻的都一個人吃個精光了 XDDD
我家小弟可是這次旅行最小的小朋友唷!!


冰~~~~~
YA~吃飽可以買冰囉!!
為了節省時間 吃飯時美人還傳冰的 menu 讓我們先看
顉隊果然不是幹假的 XDDD


餵魚~~~~~
小孩都撕冰的餅乾給魚吃......不捨得給媽媽吃
就算給媽媽吃也是小小小一片 >"<



 

晴晴對這個好好奇 好心的阿伯還折一隻紙蝴蝶給她


開心合照~今天天氣粉好唷!


礙於好行時間的關係這裡可以待 2小時
感覺有點長 但人多排隊吃個飯也差不多了
一晃眼時間也過了~~~~~~

 



立川漁場
好行~ 14:20 糖廠 --> 15:10 立川漁場


這班好行的司機比較好聊天 哈哈哈
下車小朋友還不忘和和司機說 bye bye
司機也從車窗伸出手揮一揮 XDDD


有幾乎年年來的熟手直接帶我們入場
他就是很有經驗的子育 (小綠人) 看他的穿著就知道了
要不是他媽阻止 他本來是要全祼入池的 @@
這樣摸完就不用沖洗換衣服了~嗯! 真有道理呢!!


摸蛤仔摸到鍋牛去啦^^”

 


因為趕下一場沒時間沖洗 衣服褲子不能弄濕唷!
小弟有時都快整個趴到水裡去啦~~"


哇~真的摸到好多好多的蛤仔唷!
可惜最後都只能放回去啦!!
小孩超想全部帶回飯店的 QQ

 

 


本來預計要待 2小時讓小孩摸個夠的
因為後面多排了一個景點時間有縮短
小孩都拾不得離開呢!

好美的車站~
不過一個不小心很怕會掉下去 有點恐怖 @@

 

 


鯉魚潭
自從鯉魚潭有 "紅面鴨" 之後我就一直想去看
加上之前看到電視介紹今年暑假晚間還有表演就更想去了
無奈我本來要去花蓮的時間此活動早已結束了
還好我決定參加放空團 出發這天剛好趕上活動的最後一天唷!! 
^^y


好行~ 16:40 立川漁場 --> 16:58 鯉魚潭
紅面鴨 2016 fun 暑假

一到遠遠就看到今日白天最後一場的 17:00 水舞秀


YA! 終於見面囉!!


踩船去囉!!
我們一行10人共租2台
一群小孩都比較興奮 以前我們自已來的時後小孩都沒那麼期待 = ="
回憶錄~~上次來已是 2012 的事囉!!

    遠雄悅來海洋公園三天二夜 Jun.22~24, 2012         

 

 


胖胖家的怡雯和我們共乘一台
這船的方向不好控制 我們一直偏離另一台
最後看不見彼此啦~~~


小孩愛踩是愛踩 但是踩久了腳也會酸 (我踩二三下就酸了)
累的時後就隨波逐流........但很容易感受到水面的晃動
我們一度還以為是地震啦~~
約莫踩了半個多小時吧! 我們就回航了
一下船 另一台的人也剛好回來
時間還真算得剛剛好咧 ^^"


19:00 水幕電影~映像花蓮15分鐘
投影一些花蓮的地理人文


搭配歌曲來一段夜間的水舞秀


 

這場沒看到 21:00 還有最後一場唷!

20:00 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30分鐘
用歌舞表演傳達在地文化故事
背景還搭配水舞表演 感覺更狀觀


愛心紅面鴨
咦~後面怎麼有人^^"

 


東大門夜市
免費接駁車~ 21:00 鯉魚潭 --> 21:30 東大門 (約略時間)

看完表演已沒有好行可以坐了 還好會場還有免費的接駁車~糾大心
下車的地點剛就好在東大門夜市附近 剛好來吃晚餐啦 ^^

有表演耶! 也不知是表演還是練習啦~~


10點多才要吃晚餐
因為大家要吃的不一樣 時間也晚了 就買回飯店吃
不過我對這裡有點小失望...
沒有特色小吃 感覺現在全台的夜市都在比大而已
 


F Hotel 忠孝館
鏘鏘~~小孩最期待的地點就是飯店了 = =
從東大門走來這裡也不遠
進來這裡小孩第一個找的竟然是
"電腦" 

我們三家都住在同一層樓
聽說才剛翻新過 所以雖然房間沒有很大但是蠻新的
我住的是兩小床的房型 事先有請飯店先將我的床併在一起 (會比一張雙人床大)
飯店還很貼心在床和床的縫隙間鋪上一條布讓睡的人不會陷下去
我們四個人擠這張床嘟嘟好 只是一條大被會搶被 隔天立馬換成二小被 ^^"

 
 


 

今天因為玩得很晚 所以吃飽洗個澡就要準備睡覺囉!!


睡飽 (一定睡不飽的) 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