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情緒非常容易失控

所以我不太愛一次帶三寶出門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後~~~~~~

今天是新北市親子園遊會地點在板橋市政府廣場

五姊非常熱情的要請我們去

不過爸比出差 我不是非常想去但最後還是出門了~~~~~...

 

 

今天天氣非常非常的熱
才剛到沒多久 大家就不太受得了
所以先找個陰涼的地方坐 買飲料解解渴 ~~~~~~~
姊姊在生氣 因為她想先去玩  


 


WOW! 有警察叔叔的重機可以試坐拍照喔!

 


架勢還可以嗎?

 


我有帥嗎?

 


警察叔叔說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

 


不過這安全帽會不會太大頂了啦~

 


看到大型的溜滑梯我不帶他們去玩玩
我的耳根大概清靜不了~~ 所以也去排隊啦~~
還好人不多 ~~~~~~~

 


哇~~~燙燙的耶~~~不過還是好好玩

 


再來一次~~~~~~~~~~

 


弟弟也玩的很開心

 


還有馬馬耶~~~~~~
雲麒看的好專注喔!

 


因為真的太熱太熱了 沒有辦法一直逛
而且今天這四位小孩真的是有點給它"盧"
吃吃東西把點卷花光光 準備要回家去啦~~


感言: 天氣太熱真的不適合容易失控的媽媽
三寶媽媽對不起你們 會快快找時間帶你們好好地出遊玩
And, 園遊會…還是參加家裡附近舉辦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