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夢也沒想過我會買雨鞋
因為雨鞋給人的感覺就只有一個字
"聳(俗)"
而且去年我同學在國外網站花了將近3千買了一雙
我還覺得真是貴爆了....我才不可能買....
沒想到...

 

最近台灣連日來的雨勢攻擊
用來當雨鞋的靴子也進水....><"
加上全家旅遊三天都下雨
雖然沒有傾盆大雨...但我的鞋都濕了 
小孩都有雨鞋可以儘情的踩水...我呢?
所以當下決定回家要馬上訂一雙


我訂的是現在全台最夯的 Hunter
Original Tall Wellington boots
聽說 Costco 有進耶! 價格也是差不多3千
可惜我太晚發現和決定~~都缺貨了..
所以一看到 THE OUTNET 網站在特價
我二話不說就訂了一雙 ^____^



網路照片~~~~~~~~


 

我沒去店面試穿...因為懶+迫不急待
看網路上大家的經驗選了UK5 (平常穿US7 / 23.5-24CM)
因為沒有黑色我買了也能接受的深咖

12/3 下訂 網路發信來說可能會有額外的稅...
我才發現...原來貨物價值超過3千是會被課15%的稅
台灣真是萬萬稅啊!!!!!!!!!!!!!!!

我的貨物價值不滿3千....當然給它 Confirm 回去啊!
(不過最終的價值定議還是要看海關)
沒想到隔天貨物就派送了....拿到了 DHL 提單號
我每天都在查貨物狀況.........

英國----> 德國 ----> 香港 -----> 台灣
這雙鞋去過的國家比我還多咧!!!


12/7 星期五早上就交到貨物員手上開始遞送囉!
@@" 結果中午派件我家竟然沒人
想要改收件地到公司居然要多收 210~~"
只好期待下午的派送家裡有人
DHL 滿有效率的, 3個小時後又派送了
這次終於有人簽收囉!!!!!!!! ^^y

一回到家當然就是馬上開箱
被公婆問到是什麼都不好意思回答
而蕙芯一直以為是蛋糕~ ^____^"

因為上次同學寄彌月蛋糕給我也是用差不多大的箱子



外包裝就是非常普通的棕色外箱
裡面塞了一些紙保護 Hunter 的提箱 (下圖黑色箱子)



出現 HUNTER 大字的外盒......


雨靴就躺在裡面啦~~~~~~~~~


側面照~


背面照~


正面照~
我覺得實品顏色比網路上的照片好看多了


因為是橡膠材質吧! 雖然味道沒有很重
但是因為有點厚度所以有點重量.......

邊邊有做些花邊設計...


底部是做防滑設計~~~~~~


因為我腳短! 腳彎起來的時後後面會有點卡卡的.....
其實我穿一般的長靴也是一樣 T___T 對啦~就是腳短
只是這雙雨靴質料比較硬所以卡卡的感覺比較明顯
且我穿起來沒有像網上那些美女照片看來腳那麼修長
還有穿這鞋一定要穿非常貼腿的褲子 不然褲褲會擠在膝蓋處

 

總結~
我非常大譫的訂購一雙沒看過實品也沒試穿過的雨靴
還好~尺寸 ok
還好~顏色很好看
還好~雖然腳短但是走起路來還是順的
還好~沒被課稅

只是真的不太好脫呢! 需要人幫忙拉一下
對於這雙鞋我是蠻滿意的
突然開始期待下雨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