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提供我 Readig house 的 mp3

她還很強的做成有聲的 PPS

我第一次放給三寶看的時後

他們都還滿專注的"Goldliocks and the Three Bears&quo...

這是續述小熊一家出遊野餐
家裡卻闖入一位小女孩"Goldliocks"
因為她餓了吃了小熊的粥 坐壞了牠的椅子
累了還躺在小熊的床上睡覺~~~~~~~

每說完一小段會用歌唱的方式唱一遍
最後還會複習故事中出現的單字

下定決心培養小孩對英文的興趣後
不等書展打折了...我詢問時特價才剛結束
我用原價 $120 買了 Level 1 的書 一共 6 本
並於 5/24 這天收到...燉皇寄書滿快的

"Goldli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是我第一本說給她們聽的英文故事書


第二次當睡前故事說時
很意外的 Mina 說出了 "Baby Bear has a banana"
讓我突然信心大增~~~~~~~~~~
不過她還是不斷用中文講解故事
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灰心 不過才第二次嘛
我要對自已和小孩有信心
且不能嘏之過急.............

接下來還有 5 本小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