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吃飛機早餐..我要去吃飛機早餐..."

這是最近這幾個月最常聽到芯晴說的一句話了

自從她們第一次享用到 "飛機早餐" 後她們一直無法忘懷.............

 

 

除了芯最愛的粉紅色
還有藍色綠色黃色.....
每架飛機都很可愛
就連那不起眼的土司火腿
煞那間....都變成小朋友最愛的美食了~~~



平時早餐吃不多的芯晴
每次吃飛機早餐就能全部吃光光
因此雖然此套餐價格不可愛
我們還是滿常帶她們去吃的
並不是說很貴 但是以2片土司 一片火腿
炒蛋 + 幾根薯條換算下來
一餐可不便宜唷!
常常我們一家五口上門
就要花上3-400大洋
弟弟還是吃我們其它人的副餐呢!
 

上星期天我們全家又去吃飛機早餐
也是花了3-400...但...我和老公都沒吃飽
可能也是今天比較晚吃的關係吧!
老公開玩笑地和蕙芯說~~~
以後把爸爸當飛機把土司放在爸爸背上就好了


對耶~~~~~~~~我怎麼沒有想到~~~~~~~~~
不是想到要把爸爸當飛機
而是 ~ 
我怎麼沒有想到去買個飛機造形的餐盤就好啦~~
於是我回家開始搜尋 "飛機餐" ........

雖然沒有找到一模一樣的飛機餐盤
但也找到還不錯的飛機 汽車 還有太空梭餐盤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就在收到商品開心之餘 我發現
@@ 怎麼少了一款汽車呢?
打去客服 還好客服很阿莎力地說要補給我
否則她若開始執疑我...我就要抓狂了....
也還好有準時補寄給我 不然到時餐盤不夠分我...

收到餐具後當然要開始準備食材
買了果醬 火腿 蕃茄醬 土司
周六就要開始展現媽媽我的功力啦~~~

瞧!! 和原版的相比還不差吧~~~
晴最愛汽車早餐~~~我也覺得汽車可愛又實用(格子大)

 

飛機 & 太空梭造型也是粉口愛啦~~~


 

蕙芯因為生病肚子不舒服
沒有吃...但她還是很有心的包好她的土司
有時她還會創意地夾上薯條 ^^



綺綺也帶了她的小熊餐盤下來和我們一起吃
她很賞臉地吃到只剩下一口才和我說吃不下了
還是....她不好意和我說才免強撐到最後一口 ^^"

 

為了和原版的一樣 我還特地炸了薯條
看雲麒吃的...小孩都愛吃蕃茄醬 ^^

 

這次的媽咪自製飛機早餐算是大成功 ^^y
希朢媽咪我能持之以恆~~~
三寶也能每次都很捧場地吃光光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