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大的敵人.......毫無疑問的....就是 "時間"

興奮地帶著蕙芯上學的第一天彷彿不過是前幾天的事罷了

怎麼一轉眼這星期五就要結業了呢?這學期到底是怎麼過的呀!快起床!! 快...

 

 

為了給孩子們一個美好的 ending
也因為過年將近~~~~~
這天每個家長都要準備一道佳餚帶到學校
和老師家長孩子們一起吃頓
"團圓飯"
雖然我不太會煮飯 但這也沒多困擾我
"壽司&三明治&薯條" 我想也沒想就浮現出這幾道
可別想太多~~~我~~~
當然是~~~
直接買現成的啦~~~~~~~

ㄐㄧㄤ ㄐㄧㄤ
今天早上才去買的 剛出爐的呢

薯條...懶得炸了~~~~~~~

 


帶著滿意的壽司&三明治
開心地約著小雲麒一起出門囉!
他也很開心要去學校找姊姊

哇~十點半不到活動已經開始了耶
爆米花老師已帶領著中班大班學生
在活動場地上熱身啦!

 


第一次見到爆米花老師的廬山真面目
她是蕙芯體能課的老師~~~~~~~~~


 


她還蠻會帶小孩玩遊戲的
看見大家都在排隊玩耍
站在旁邊的雲麒怎麼可能安靜地待著呢
他也一直跑去湊熱鬧 ^^

作蛋糕~~~~~

 


開心地撐起蛋糕~~~~~~

 


許願~~~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耶

 


吹蠟燭~~~~~~

 


吃蛋糕囉~~~~~~~~yummy ...yummy...


 

玩累了 肚子也餓了吧!
當然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團圓飯" 囉! ^^y
 


集合時 雲麒很自動地加入 ^^"


 


天呀@@ 家長們真是用心
看看這些美食~~~~~~


 

不是只要準備一個家庭參加人數的份量嗎?
我看是全校全體師生的份都準備囉!

不管是買的還是親自煮的 都是家長的一份心
(自慚而自我安慰中... 哈哈....)

瞧....我的盤子放在一旁真是不起眼
害我拍的虛虛滴..........
不過因為小盤 銷路也相對變高啦~~~
(又在自我安慰... 哈哈....)

 


蕙芯很捧場都有吃喔!
真是我的好女兒 ^__^

 


雲麒和這兩位哥哥混得很好咧~~~

 


吃飽喝足也差不多中午了
人群漸漸散去 小孩也上樓去午休了

下午...嘿嘿...就是我個人的時間啦~

響應新莊線通車試運 我們也去參了一 ㄎㄚ
坐捷運...我們來去淡水~~~~~~~ ^^y


 


不會坐捷運的老公看起來有點緊張

 


到了淡水...我們一路上吃吃喝喝
香腸 雞排 ... 管它的通通下肚...



 

還去一家壽司店吃今日特餐
= =" 不好吃~~~~~~~~~~~~~~~~

巧遇小馬哥拜票  可惜人多看不到本尊

 


我也來張獨照留念 ^^
今天天氣很陰涼 還好只飄一點絲絲細雨

 


街頭藝人~~~~~~

 


回程順便到輔大看燈景
趁熄燈之前再和老公來浪漫一下
(嗯....純粹是自我感覺良好 婚前就該覺醒)

 


到文園買著名的大波蘿
(我學生時代就很愛吃囉!)
多了很多當時沒有的口味
很多人排隊等麵包出爐
我則不想久等 買現成的口味
原味 藍莓 巧克力.....
還是喜歡吃什麼都不包的原味 ^_^

 


美麗的聖誕樹亮燈囉~~~

 


美好的一天就在這棵樹下結束了
我們一定是老了....這麼點行程
我們都累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