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必看氣象報告 這次也不例外

出門前還時常打電話問老爸花蓮的天氣 (^_^)

因為要準備衣服用寄的到花蓮

不然帶著三個小孩又提著大包小包應該會"瘋掉"

無疑這天早上雖沒有像昨天出大太...

 

哇~~~哥哥有好多恐龍喔!
雲麒也玩得開心 (*^_^*)  ㄎㄤ ㄎㄤ ㄎㄤ

 

 

 

五大三小擠一部車 真是大考驗呀! (^_^A;)
怎麼樣也要擠一下的啦~~~~~~~
過去點....過去點.... 再過去一點.....

走玉長公路我們要出發去東海岸
就在玉長路上休息時 車子不斷搖晃
沒錯...地震了~~~~~~~~~~ (⊙o⊙)
還好山上沒落石 回家看新聞才知道是大地震

 


石雨傘
因為沒下雨太開心了 只顧著拍照
都忘了去看石雨傘的由來  好奇的人上網查查唄

 


風景很美 不過風挺大的就是~~~

 


三仙台
(以波浪造型呈現八拱跨海步橋 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
跨越至離岸
珊瑚礁小島 島上有三塊巨石
相傳古時鐵拐李、呂洞賓和何仙姑曾於島上停憩留下三雙腳印故名三仙台)


今天來這裡玩的人也粉多
蕙芯受傷的指頭 ... 她來就被門夾到 又被木頭刺到 = =" 沒辦法太皮了


 


父子公孫檔 ^___^

 


海邊都是石頭 超多的 不是沙灘是石灘了
比比看誰投的遠 ^______________^

 


午飯就在這裡啃便當囉~~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可欣賞喔!

 


再來是孩子們最愛的景點
我們要來去
登仙橋看猴子囉~~~

 


YA~~~~~~~~~~~~

 


不過一到這我還真有點傻眼
以前來看猴子時 猴子好多喔!
路邊就會有一堆猴子來搶食 還有母猴背小猴
有種超接近自然的感覺

這次來路邊停滿了車子還有遊覽車咧
人好多好多.....猴子卻只有幾隻 z(∪_∪)z
到底是人看猴還是猴看人呢?
就像是野生動物園一般

這裡的猴子一點也不怕生 這次連假可能來的遊客太多
可能把牠們餵食的太飽了 給牠香蕉也懶得接咧~~~~~~
來看看爸爸這隻
"猴" 吧!!!!!!!!!!!!!!!!!!

 


巧遇二姑姑...真的好巧呢~~~ (*^_^*)

 


猴子有拿芯晴準備給牠們吃的餅乾喔!
芯晴很開心因為她們一直期待能餵猴子
可能餅乾是鹹的 吃一口就丟掉了 = =" 還真挑 哈

 


猴和人類很親近的感覺 但太靠近牠還是會兇一下耶...ㄐㄧㄥ (>_<)}}

 


東河橋
回程到這裡休息一下 跑一跑 看看風景

 


姊姊 : 我是小淑女
妹妹 :  ...........是嗎?


 


回程本來還計畫要去我一直想去的安通溫泉
可惜公公和老公的興致都不高 結果還是沒去成
我只能在心裡吶喊 "我要去 我要去 拜託 Orz "
因為公公在車上    只敢往肚裡吞
泣~~~~~~~~~~~~~~~~~~~~~~~~~


晚餐是期待已久的
"媽媽餐"  (^__^)y
媽媽不管煮什麼對我來說就是大餐囉!
好吃~~好吃~~~~~平常不吃飯的我還特地添了白飯 ^__^

(‧_‧?) 什麼~~"減肥" 
明天再說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