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思" Happy Classroom " 這套書在塵封四年後

今天終於再度被我搬出來使用~~~~~~~

因為聽了同事的推薦我才赫然發現

她口中的這套書原來我也有耶 @@只是當時我買的時...

 

今天拿出來使用的效果非常不錯
壞掉的工具全部轉為 "媽咪版" 發音講解
尤其是那 7 本大書 真的是超級大的
小孩對大書都非常有反應 且它的圖案也很吸睛
以前我是覺得它很 "俗" 啦 ~~~ 哈

今天晚上三寶一口氣要我講完這 7 本大書
雖然我們只努力了 5 本吧~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但是還是很棒耶~~~~~~~~~~~~
棒的是 不是媽咪我求三寶來聽我講故事
而是他們三個輪流拿書來要求我念滴.......
 有沒有給它感動哇!!

我萬萬沒有想到這套書有這樣的魔力耶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那隻 "光筆" 遇到媽咪我不會念的字
沒有辦法馬上查出正確的發音................
只好拼拼湊湊的給它用力念出來
不過根據同事的說法 "光筆" 最好不要使用
不然整套書最後就會輪為 " 玩具 " ~~~~~~~~

這套書還有 work book 可以給小朋友練習
等將書都看的差不多時 再拿出來給他們 "玩"
他們應該也會很喜歡的

其實書每一本都很好 最重要的是要實用它
這套書 & 小螵蟲真的是令我深深體會呀!

看來我該好好整理一下舊書 重新拿給三寶學習囉!
不過新書還是要添購的啦~~~~~
因此我也下手了另一套也是大家推薦的
啟思 "I'm going to read " 希望三寶也喜歡
並且希望它不要輪為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