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蕙晴念書以來第一次校外教學
也是蕙芯幼稚園最後一次校外教學

媽媽我是陷入兩難的決擇........
為什麼呢? 因為兩個人都求媽媽要坐他們班的遊覽車
不然就會說媽媽偏心~~~偏偏又不能去回...

 

集合了~弟弟也參加了姊姊的校外教學
有了上次姊姊小人國校外教學的經驗
其實我也蠻掙扎的....因為解散後就是母雞帶小雞了
上次還一入園拍完團體照就解散了..........@@"
這次還帶一次三隻......不過台大農場應該算 ok 啦! 弟弟也大了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帶弟弟一起去囉!!! 也算是他入學前的體驗 ^___^

 


雖然沒有參加姊姊的班 一有機會就拼命補捉姊姊的鏡頭
好佳在因為一樣是紅班 我們的活動有排在一起唷!


第一個活動是拓葉 DIY

 

晴晴自已非常認真的畫唷!


 

姊姊動作很快....已經快完成囉!



再來要去種盆栽

 

盆栽美少女


接著是農植物導覽

 

偷拍中途遇到姊姊的班
可見我根本沒認真在聽導覽


 
又遇到啦~姊姊班上的同學都戴斗笠好可愛 ;-)


 

拍到我都忘了聽這是在解說啥啦~~



整個導覽很就快結束了.....
老師帶我們到台大的農產品銷售中心
買買土司冰淇淋.....


 


這裡有一隻松鼠很可愛也不怕生
一直下來拿餅乾吃 ~~~~~~


坐了一會兒姊姊老師也帶她來到這裡
我還擔心買給她的冰到她手上就融化了...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自由活動啦!!
感覺快下雨了...帶著三寶邊走邊要回到集合的地方

 

結果走沒幾步又遇到一群姊姊班上的同學和家長
就這樣我們又回到了展售中心 ^_____^
阿伯還請他們三個人吃冰....今天真是個吃冰消暑的好日子啊! 8-)


 

2點集合時間很快到了~
當然要拍拍團體照囉!!

中紅班~~~

 

哇~姊姊班也在拍團體照了...
快拍一張...卡喳!

 

發現中紅班家長也要拍團體照了
趕快加入~~~~~~~~~~~~~~~


 

再又快點去拍獅子班的團體照


 

家長入鏡...呼~好趕喔!!



今天玩得好累喔! 到學校才3點.....
但是感覺真的好沒力啊!!
感謝今天參加活動的家長老師
帶給全體同學一個美好的校外教學


晴晴一回到家說~我今天上學好開心
以前上學都不開心...... Orz



P.S. 這張是姊姊班上媽媽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